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瞳孔透露你愛誰!研究顯示,一個人的性向可透過眼睛得知。

美國康乃爾大學主持的心理學研究發現,如果人類觀看感興趣的情色圖片時,瞳孔會無意識地放大,但性器官並不會因興奮而有變化。蘇文威廉(Ritch Savin-Williams)表示,「因此,如果一名男子是異性戀,他們的瞳孔只會因為女人擴張,反之,瞳孔只會因男人擴張。」

早在16世紀的義大利,當代的女人需使用一種用有毒藥草Belladona製成的眼藥水,以保持瞳孔收縮,看起來比較吸引人。

蘇文威廉表示,瞳孔在各種畫作與攝影作品中,常是被強調的重點,顯示瞳孔在各界的重要性。另外,瞳孔在傳統上也被當作衡量緊張,脈搏速度的因子之一。

傳統上對性向的研究,多是透過情色電影與圖片,偵測受試者血液變化。男性多偵測陰莖,女性多偵測心跳與脈搏。以瞳孔變化來判定性向,可說是頭一遭。蘇文威廉認為,傳統的偵測方式的最大缺點,即為這些因素是可克制的,且部分為侵入式的研究,常受到排斥。「沒人希望自己的身體被針扎。」目前仍有許多人羞於透露自己的性向。

威廉與同事理查(Gerulf Rieger)召集165名男子與160名女子進行實驗,包含異性戀、同性戀與雙性戀。他們分開觀賞三段影片,分別是男人自慰、女人自慰與自然景觀介紹影片。這三段影片的觀賞環境完全相同。

在受試者觀看影片時,視線追蹤攝影機偵測觀賞者的瞳孔,並在播完後私下詢問各人的看法。

結果顯示,瞳孔的擴張程度與身體興奮程度有時並不相同。這項實驗對於男性的結論為:異性戀男子會對女人有關的影片有反應,同性戀男子會對男人的影片起反應,雙性戀者則是兩邊都會。 

但以女性來說,要以此研究分析則較為困難。女同性戀對於女性的影像有明顯反應,但女異性戀也對於兩種性別的情色圖片都有反應。蘇文威廉警告,這並不代表女異性戀都是偏雙性戀的。會有這種現象,單純是因為她們的心理意識不符合生理意識;亦有一說為,傳統上女性受到較多壓迫,因此對於任何狀況的接受度都相當高。

這項研究同時發布於期刊《PLoS ONE》。蘇文威廉認為,這項研究有助於協助部分不清楚自己性向的民眾找出自我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