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張照片合成的靜態影像圖片不稀奇,動畫版才吸睛!法國一名動態影像藝術家Micael Reynaud(雷納德)大玩創意,把數百張人臉照利用GIF圖片檔組成動畫,形成不斷變化的單一人像,影片「Your brain is not ready for this」一上傳便吸引百萬網友點閱。

影片中,像波浪般的水流由左下至右上不停地流動,每流動一次就會出現不一樣的人臉,影片中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有,有白人也有黑人,金髮美女馬上變成了一頭白髮的老人,一個黑人又變成了帶著牙套的小弟,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認為「看的眼花撩亂!」但也有人驚呼:「太神奇了!」

雷納德將影片po上網後,吸引274萬名網友瘋狂點閱,有網友表示,吸引他們觀看的不只是檔案內容,反倒是檔名更令人好奇「Your brain is not ready for this」(你的大腦還沒準備好觀看這檔案)。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