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砲姊神威《魔法與科學的群奏活劇》魔禁電磁砲二合一!
Aug 30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Gamer

相信這對魔法迷或科學迷來說都是好消息啦!由鎌池和馬撰寫的輕小說系列《魔法禁書目錄》除了劇場版令人期待之外,NBGI也預計將推出結合本傳及外傳的《魔法與科學的群奏活劇》(とある魔術と科学の群奏活劇) PSP遊戲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Gamer

由開發過《TIGER×DRAGON 攜帶版!》《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攜帶版》等有豐富動漫改編遊戲經驗的ガイズウェア製作,《魔法與科學的群奏活劇》結合《魔法禁書目錄》與《科學超電磁砲》兩部作品,收錄作者鎌池和馬撰寫的腳本,以「魔術(表)篇」「魔術(裏)篇」「科學(表)篇」「科學(裏)篇」四篇故事展開複雜錯絡的劇情。

圖片來自:Gamer

圖片來自:Gamer

圖片來自:Gamer

根據原作中龐大的世界觀,大家應該都很期待能夠作成動作或格鬥遊戲,不過目前看來遊戲類型應該是AVG類型無誤了。

圖片來自:Gamer

圖片來自:Gamer

圖片來自:Gamer

遊戲官網

圖片來自:とある魔術と科学の群奏活劇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遊戲的初回限定版內容也有圖有真相囉~限定版是四位主要角色的ちびきゅんキャラQ版公仔與展示座,目前公開了index與砲姊的模樣,另外兩位是誰呢?阿珂未看先猜是黑子跟疑似回春的神裂吧?XD

圖片來自:Gamer

圖片來自:Gamer

PSP魔法與科學的群奏活劇》預計將在2013年2月21日發售(劇場版前兩天!),一般版定價6280日幣,限定版定價9980日幣,據說限定版是採下單生產制(10月21日之前),也就是說要訂要快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