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潛龍諜影》好萊塢電影化決定 驚奇超人系列製片助陣!
Aug 30th 2012, 13:30

圖片來自:http://kanobu.ru/image/mgs4-wallpaper-168735/

濕內褲大叔的《潛龍諜影》系列遊戲要拍成電影的這個消息齁~阿珂沒記錯的話之前網路上都討論過不少次,卻都是要來不來的最後無疾而終,終於終於!在《潛龍諜影》這可喜可賀的25周年,小島秀夫終於公開說這次真的要拍成好萊塢電影了,而且合作的製片還是製作過《蜘蛛人》《鋼鐵人》至今年最夯的驚奇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等MARVEL電影的艾維亞拉(Avi Arad) 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說之前沒有官方拍攝的電影版,但好的遊戲總是不乏有熱情玩家自製的同人電影,早在之前就有這部粉絲自製的「Metal Gear Solid Philanthropy 」,品質超高的喔!

8月30日於日本舉辦的《潛龍諜影》25周年紀念活動中,製作人小島秀夫現身公開了這個超震撼的消息,《潛龍諜影》電影版將由SONY哥倫比亞公司製作發行,而製片艾維亞拉也在活動現場表示,這部電影將會忠實呈現原作(大家都嘛這樣說)。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小島秀夫(左) 艾維亞拉(右)

圖片來自:http://www.4gamer.net/games/000/G000000/20120830031/

目前還未確定演員卡司,之前曾傳出小島秀夫將電影化的重任交由美版的Snake配音David Hayter製作,關於飾演Snake的演員勒~當年的熱門人選有克里斯汀貝爾休傑克曼,而聽說小島本人比較中意的是瘦身後的湯姆哈迪(沒辦法為了演Bane增重很多),嗯~阿珂覺得都很適合耶!=艸=

▼低沉的聲線應該很適合Snake

圖片來自:http://goo.gl/yXS6x & http://goo.gl/fUMUH

▼臉型跟神韻真的很像!阿珂私心投他一票(舉手)

圖片來自:TGN Social

▼梅莉露由史嘉莉喬韓森來演絕對逮就補萌大奶!

圖片來自:TGN Social

雖然目前還未確定演員卡司,不過我們看看身為驚奇製片公司(Marvel Studios)執行長的艾維亞拉手上還有哪些電影…有質量效應秘境探險,查查wiki還會看到惡名昭彰攻殼機動隊等動漫電玩改編電影的企劃,也太忙了!要看到潛龍諜影的好萊塢電影嘛~阿珂覺得勒…我們還有得等(・ェ・ )

圖片來自:http://www.imdb.com/name/nm0032696/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