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鋼鐵人&克雷多斯&但丁的大亂鬥 這也能算是復仇者聯盟吧!?
Aug 31st 2012, 02:30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一款網路遊戲的魅力在哪裡?是代言人、畫面效果、劇情、商城、還是充滿個性的人物角色?我想…對玩家而言這些應該都是相當重要的,阿漆本身也是一位喜歡玩遊戲的玩家…雖然技術不高竿不過憑藉著一股熱忱,我還是盡所可能的玩遍所有遊戲…前面提了這麼多!今天當然是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有趣的遊戲,有趣在哪呢?有趣在…有許多我們所認識的老朋友在裡面唷^^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這畫面看起來感覺是款全3D的網路遊戲~似乎走的是正常比例不是Q版,不過這樣的遊戲也有很多啊!?特色呢~難道身騎白馬走三關就是特色嗎?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戰鬥畫面似乎會伴隨著打擊出現特效,以及字級誇張到不能再大的損傷數字~不過這樣也還好嘛!我知道~我知道大家~精彩的是下面幾張嘛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肉球…

肉球!?

難道阿漆專門開一篇要介紹遊戲給秋香玩嗎?

拜託~我才沒這麼好心

秋香去旁邊玩沙就好了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其實!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款遊戲「The Legend of Shengdao」,這是款大陸的網路遊戲,目前已經可以開始PLAY了~走的是3D奇幻風格,而當中最吸引阿漆的特色是~裡面有許多老朋友出現的樣子(笑)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這一身勁裝看起來就是一副很角色的…角色,職業是血魔…感覺是近戰威力型的職業,在遊戲中的設定也是屬於擁有強大科技力的一族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這樣的畫面構成…的確是挺新潮的,因為阿漆從未見過~所以有機會的話我倒是想要練練看吶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這個職業是戰神…名字都跟你講戰神了你說是不是(笑)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戰神就算放下屠刀~我相信靠雙手還是能夠遇神殺神…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雅典娜都傻了~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除了血魔、戰神這兩個職業以外~還有刺客這種職業可供選擇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女刺客的造型也頗吸引人唷!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另外再分享一個職業~那就是樂者(如果我沒搞混的話…)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今天阿漆也只能大致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遊戲中有特色的職業而已~畢竟我自己也沒玩過,如果哪天有機會PLAY的話~一定會跟大家講講血魔好不好用,最後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各職業的影片介紹吧

圖片來自:The Legend of Shengdao

解析五大穿越門派,職業揭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