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給人溫柔婉約的賢妻形象,不過她的遠房表妹卡翠娜達琳(Katrina Darling)大不同,行徑放蕩大膽,日前才全裸登上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封面,昨(6日)參加活動變身脫衣舞孃,一絲不掛吞火棍,作風令人傻眼。

歌舞劇演員卡翠娜達琳,昨參加活動把自己扮成自由女神,手持火炬風光出場,看似一切正常。未料不久後她玩興大開,先是拔掉外衣,露出銀色比基尼,揮舞著手中的火把,以及表演特技張口作勢吞火炬。

▼達琳扮自由女神,再變身脫衣舞孃,一件一件退去衣裳。(圖/達志影像)



觀眾看得瞠目結舌,歡呼聲不斷,她欲罷不能越玩越起勁。最後非得秀出渾圓雙峰才肯罷休,比基尼一扯雙彈呼出,僅剩銀色胸貼,不只如此更三番兩次猛扯下半身丁字褲,釣觀眾胃口。

▼達琳一絲不掛,三點不露。(圖/達志影像)


 

 

557075_412103112159249_615374528_n  

 

 天子甜心娛樂網

 趕快點選官方網站http://honey.tze68.com

 即可到各個天子甜心部落格裡甜心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