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張, 有嗎?


















Gracetw 陳泱瑾~FB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racetw1988


陳泱瑾疑似走光露點。(圖/擷自陳泱瑾臉書)
http://www.nownews.com/2012/06/04/340-2820598.htm

高人氣網拍女模陳泱瑾驚傳走光,陷入「露點」疑雲,2日她上傳「晚安素顏」照,酥胸半露,有網友指出她疑似走光,開始瘋狂討論,有人直說:「我看到點,我失血過多死了…」經紀人昨澄清說應是陰影,力挺她的粉絲則說:「拜託看清楚,那是內衣圖案。」

「Gracetw陳泱瑾」為奇摩十三姬之一,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她也不吝嗇放送渾圓C球,但日前才被網友揪出她去年赴長灘島拍攝的比基尼照片,因照片中的胸部差異過大,嚴重走山,遭虧是「崩奶妹」。


▲陳泱瑾曾因胸部差異過大,被酸是「崩奶妹」。(圖/合成圖/擷自陳泱瑾臉書)

2日陳泱瑾在臉書上說:「我的老朋友宅神人夫攝影師劉阿宏先生,對於我最近沒有在po素顏睡衣照跟大家?晚安的事抗議了3個鐘頭!!在他的強力抗議下,人家之後會認真跟大家?晚安的!」同時附上一張素顏露半球照片,吸引超過8000人按讚。

有人表示這樣說晚安,「要人家怎麼睡得著!」而不少粉絲則大誇她很性感,素顏也很美,但有眼尖網友驚喊:「露點了耶!」提醒她將照片delete,但也有人說那個應該是內衣或是衣服圖案。


▲陳泱瑾疑似走光露點,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圖/擷自陳泱瑾臉書)

經紀人小E昨否認陳泱瑾有露點,強調模特兒只會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上,「她做應該做的事,不會在意網友的誤會或為此事而分心。」
 

官網圖

 天子甜心娛樂網

趕快點選官方網站http://honey.tze68.com

即可到各個天子甜心部落格裡甜心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