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近來的幾個月內,有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頻頻被到處瘋傳,無論是手機外格、相關影片以及設計草圖輪番現身,吸引了眾多媒體和果粉的關注,甚至新機「諜照」也被媒體曝光,它,到底是何模樣。

從先前一再曝光的「諜照」來看,蘋果下一代iPhone依然採用經典的「直板觸屏設計」,陸媒形容,這樣的外觀「硬朗大氣,質感十足」。在其機身正面擁有一塊大觸控螢幕,螢幕下方則保留了如蘋果iPhone 4S一般的實體Home按鍵。



值得注意的是,從真機諜照來看,下一代iPhone的機身背面採用雙色設計,整個機身背面被分為了三個區塊,而且有消息顯示它的中間的部分為金屬材質,而上下兩部分則均為玻璃材質,相比目前iPhone 4S背面一體式設計,顯然有了極大革新。此外,它依然配備了後置攝影鏡頭和一枚LED燈。



除了機身背面之外,下一代iPhone機身周邊的設計也極具新意,從曝光的諜照來看,相比iPhone 4S,新機的機身頂端僅保留了電源鍵,而耳機插孔則被放置在了機身底端。

由於耳機插孔被放置在了機身底端,原本就位於機身底端的Dock數據接口尺寸顯然被縮小,揚聲器和麥克風則依然位於Dock接口兩側,整個機身底部設計相比iPhone 4S有了明顯的區別。



從曝光的諜照來看,下一代iPhone機身右側和左側設計變化不大,機身左側依然是響鈴\靜音鍵和音量控制鍵,機身右側則是記憶卡插槽,而且消息顯示下一代iPhone將採用nano-SIM卡。另外,這款手機的機身厚度將縮減,會比iPhone 4S更為薄。



另外,自從第一代iPhone發布之後,在每一代新iPhone發布之前,都會有新一代iPhone屏幕尺寸增大的傳言,而這次依然沒有例外。



先是華爾街日報報導稱,下一代iPhone的屏幕尺寸至少將為4英寸。下一代iPhone不僅會採用4.0英寸的觸控螢幕,而且其它配置也將有所提升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