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黛塔范緹思(Dita Von Teese) 集古典與美麗於一身的脫衣舞孃
Sep 29th 2012, 17:00

圖片來自:monu.cc

凌凌漆並不是一個每天都會打開信箱的人,因為每每看見那堆積如山的信件~我都高興不起來(像是什麼你寂寞嗎?、又或是什麼你缺錢嘛?之類的…),不過這兩天收信的時候~倒是有一封特別吸引阿漆注意…那就是有一位網友(女性^^)希望阿漆能跟大家分享一位世界知名的脫衣舞孃黛塔范緹思(Dita Von Teese) ,這麼突然你叫我怎麼辦才好…還特別補一句說〝凱特王菲的脫衣舞孃表妹也介紹了…〞,凱特貝琴薩我講過~凱特〝王菲〞又是哪位!?唱我願意為你的那位嘛?(笑)

圖片來自:monu.cc

反正既然都有熱情網友來信,阿漆現在也不得不GOOGLE一下了!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一位集古典與美麗於一身的脫衣舞孃黛塔范緹思(Dita Von Teese)~就是熱情網友點播的主題啦!其實我也是看到一位大美人才燃起熊熊烈火的(誤)

圖片來自:monu.cc

黛塔范緹思是美國知名的一位脫衣舞孃,同時也是以古典裝扮聞名於世的模特兒~根據阿漆GOOGLE翻譯來的資料,在她小時候的家庭中,到處都可見充滿歷史氣息的骨董以及家具,在耳濡目然之下加上她對一些古早年代演員跟電影的迷戀~影響了她對於美的觀念與看法,創造出她不同於一般人的風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thenonblonde.com

黛塔范緹思最有名最廣為人知的部分就是她是一位世界知名的脫衣舞孃,性感的裝扮外加挑逗的動作~相信男人看到也會為之傾倒,阿漆看了一些相關的〝舞蹈影片〞,覺得以前沒有仔細的〝發露〞過她,但是認真地看過之後發現~她的確有不同於凡人的魅力,這跟聚光燈無關~-而是她本身散發的自信與魅力才是關鍵吶

圖片來自:moviemail.com

性感與裸露的界線往往有時是容易被誤會以及模糊的~但是阿漆感覺黛塔范緹思的表演,的的確確是一種美~一種很美式的美,但這並不會過激或是整個OVER掉~而是會讓人更想要去欣賞的

圖片來自:moviemail.com

我是真的純欣賞~而且我跟各位保證我的血液循環、心跳脈搏什麼的都很正常(量)

圖片來自:moviemail.com

Dita Von Teese Live LA Show

另外馬丁杯中的表演也是堪稱經典…

圖片來自:censorshipinamerica.com

Dita Von Teese burlesque

黛塔范緹思有過一段很屌的婚姻,該怎麼說呢?其實我原本還沒想起來,但是照片一翻出來看我才赫然發現她的老公是瑪麗蓮曼森(離婚了)…這可真是讓人想不到的一對,不過其實想想也沒有錯!如此不平凡的人又怎麼可能歸於平凡,或許對黛塔范緹思來說瑪麗蓮曼森有著她才看的到的獨特魅力吧!?

圖片來自:modelsandmoguls.com

黛塔范緹思現在仍然活躍於國外的舞台上~不止是表演、甚至她的復古奢華美學也足以讓她撐起一片天

圖片來自:monu.cc

雖然網友對於她的身材再三掛保證,不過說實在話阿漆到現在唯一的感覺就是覺得她很屌…心中剩下的就只有愛慕以及景仰的感覺,原來到後面不知不覺我認真了嗎?(笑)

圖片來自:monu.cc

好啦!照慣例美圖還是要來一下的啦~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圖片來自:monu.cc

凌凌漆的P.S:話說我們美麗的網友阿蓓來信,阿漆一不小心信手拈來就這麼找到了這位佳人的芳蹤,不過照慣例我們還是來一下萬惡的碼賽克吧^^

圖片來自:阿蓓的...FB(^^)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阿蓓做近距離的接觸呢?(豬哥貌)

我想就今晚三更十分,柳樹前

一起研究詩詞歌賦吧妳說好不好(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