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百貨的《完全訂製高跟鞋服務》再也沒有不合腳的鞋子
Sep 30th 2012, 03:00

圖片來自:people.zozo.jp/sanako/diary/3333063?

喜歡買日本品牌的人一定知道,現在即使是在一般日本的百貨品牌裡,也很容易看到標著「made in China/中國製」的字樣,所以偶爾看到內標是寫made in Japan/日本製時,反而會有一股莫名奇妙的感動(嗯?)最近日本節目也有介紹的鞋子品牌KiBERA,還真的能夠讓你感動加感動!因為~竟然可以用日幣1萬以下的價格買到照著自己腳型完全訂做的高跟鞋!?簡簡簡簡直跟現代版灰姑娘沒兩樣了說。

圖片來自:KiBERA|Faceboo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8月新宿店才在車站東口出來的丸井百貨B2,有品牌終於打進東京中心的感覺w

圖片來自:pod.j-wave.co.jp/blog/cheers/2012/09/nobuka_119

KiBERA最大的賣點就是「完全訂做」。在這裡,店員會使用3次元的測定器來幫你測量腳的尺寸。

圖片來自:ameblo.jp/ohara-kaori

經過電腦精密測量後,會從你兩隻腳的長度、厚度來判斷出最適合你的鞋子尺寸。像有些腳長是M,但腳掌比較厚的女生,實際是要穿到L,但一般都會以腳長來買鞋,所以很容易買到不合腳的鞋子。在這裡就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喔!

圖片來自:ask-me.jp/630

在知道自己腳「真實的尺寸」後,就可以從現場選你想要的鞋款了。KiBERA店內備有各種不同的顏色、素材,連鞋跟的高度也有7種不同的高度可以選擇。

圖片來自:people.zozo.jp/sanako/diary/3333063?

而且也有另外賣夾在鞋子上的飾品,讓你可以訂做出一雙完全屬於自己喜好的高跟鞋。

圖片來自:ameblo.jp/yu-kanazawa

圖片來自:ameblo.jp/ohara-kaori

在所有顏色素材等等都決定好後,大約等待個2~3週,就可以拿到你訂做的高跟鞋囉!這樣訂做一雙要日幣9990(約合台幣3777元),上面還會扎扎實實地把「made in Japan」印給你,對於喜歡日本製鞋款的人來說,這絕對又是另一份感動了吧ww

圖片來自:KiBERA|Faceboo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