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懿佳 緯來體育新聞主播初登板

 

話說大家不在暗黑破壞神~也在前往暗黑破壞神的路上了吧!阿漆最近也開始展開進度了...不過因為上線時間的關係,總是很難登進遊戲裡面~不是TMD出錯要不然就是在〝佇列等待中〞,這到底是哪招可以跟我講一下嘛!?尤其假日最恐怖,這等待的畫面感覺就像是螢幕保護程式一樣...等到我都骨質酥鬆了

簡懿佳 緯來體育新聞主播初登板

 

所以昨天不知道哪邊風水不好,整個就是有問題~無聊的凌凌漆只好打開電視看一下最近的NBA打到哪了?沒想到攝影棚一亮的瞬間~我看到了一位相當可愛的生面孔,當然右邊的名賢哥就不用講了~老朋友了嘛,但是左邊那位實在是讓我步步驚心了一下~於是我的老毛病又開始了...

簡懿佳 緯來體育新聞主播初登板


打開GOOGLE大神模式下的阿漆~最後在緯來大家族的粉絲團中~找到了相關訊息,原來這位緯來體育新聞主播 簡懿佳 真的是新朋友,而且還是值得紀念的初登板呢!!!

簡懿佳 緯來體育新聞主播初登板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也跟阿漆一樣度過了一節美好的新聞時光~(當然不包含佇列等待中啦><)

簡懿佳 緯來體育新聞主播初登板

 

阿漆覺得~以第一次初登板來說,表現真的很棒了!從頭到尾口條OK,沒什麼吃螺絲的樣子~只是一雙大大的眼睛就這樣一直眨一直眨,讓我看的好不能專心~不過整段播報的爆點阿漆認為,最後面那個對不到攝影大哥的那段很讚~整個就是有可愛到說^^

簡懿佳 緯來體育新聞主播初登板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