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張柏芝近日慘淪票房毒藥。上週她宣傳新片【危險關係】時,身穿純白無袖短洋裝亮相,整體造型稍嫌沒看頭,不過薑是老的辣,坐姿豪放的張柏芝不慎開腿洩春光,裙底間竟露出詭異的絲襪褲頭「一條線」。

去年8月和謝霆鋒離婚後,張柏芝的事業光環似乎跟著婚姻關係化成泡影,宛若衰神纏身的她片片失利,如【影子愛人】、【楊門女將】等,票房一部比一部難堪。據悉,新片【危險關係】被她視為最後籌碼,也有片商透露把該片當作她的最後考核。


上週,【危】片導演許秦豪和主演張東健、張柏芝等人赴大陸成都宣傳,張柏芝表示自己能感受到成都粉絲對她的真實喜愛,希望電影能讓大家驚喜。首次造訪的張東健則把握機會享用麻辣火鍋,「影片中的愛情就像火鍋一樣,麻辣卻讓人欲罷不能。」

張柏芝以一襲純白洋裝搭配綠色長靴現身,當天因動作過大不慎走光,露出「暗黑空間」,甚至還露出疑似絲襪的線頭,明顯的「一條線」讓人傻眼。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介紹各個天子甜心的私密小檔案

還有到各大網咖駐店活動日期

天子甜心與你們近距離接觸留言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