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是AV片的大國,每年幾乎有將近90%的產量,可以說是壟斷市場,它更是亞洲唯一有龐大產量的國家。女優的人數不計其數,但真正能夠藉此成名的卻沒幾個。曾是童星出身的優希麻琴,她在2010年以藝人身分轉型成AV女優,憑著自身努力成為「美尻天后」,但她也提到當AV女優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爆料自己曾因拍A片被「操到住院」。

現年22歲的優希麻琴,2004年以童星出道,當時即活躍在日本各大雜誌。2008年高中畢業,幸運地在日本演藝圈正式出道,因為對未來充滿不少憧憬和幻想,替自己取藝名為「CIELL」,法文是指「天空」之意。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優希麻琴體會到在日本演藝圈,如果沒有大公司力挺,即便是條件不錯,也不會有太多機會表現的。

優希麻琴在2008年獲得「賽車皇后」的美名,原以為打著名號進入演藝圈的她,可以闖出一片天,結果卻讓她看到演藝圈競爭殘酷的一面。她還一度改名重新出發,但在一次因緣際會下,2010年她轉型成為AV女優。由於她有藝人的身分,轉型成AV女優是令人矚目的大事,第一部作品發片時,竟然有2間片商宣布他是專屬女優,讓她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備受尊重的感覺。

因為如此,優希麻琴下定決心,既然要當AV女優,一定要當到最好。她表示每部作品她都全心投入,加上後期的短髮俏麗造型,讓她成為「美尻天后」。但她一度因為操勞過度,去年4月看醫生後還一度休息2個月。2年的歷練,讓她拍了26部作品,今年3月才正式從AV界引退,但她說自己有一天會再回來的。

「美尻天后」優希麻琴。(圖/翻攝自網路)
「美尻天后」優希麻琴。(圖/翻攝自網路)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