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成員、通告藝人申東靖重病昏迷,動手術開腦取血塊後,已住在加護病房半個多月,因插管仍無法說話,粗估醫藥費約30萬元。好友楊繡惠昨表示,申爸爸有意幫他賣掉在三重的千萬房子,打算等他病況好轉後,接回南部老家調養身體。

楊繡惠昨上節目透露申東靖病況,「還是差不多,他眼睛跟手都有反應,但插管沒辦法講話,醫生說要讓他好好靜養。」申爸爸未來想將他接回老家,因此打算賣掉三重房子,委託楊繡惠幫忙。

約35坪的新房子,價值為1500萬元,但申爸爸表示1350萬就可以賣,不過楊繡惠希望這筆救命錢,能盡量談高一點,「一來這間屋況跟條件都不錯,二來也希望可以幫到他們。」



資深藝人脫線、馬國賢之前都去看過房子,呂文婉也表示有興趣。楊繡惠感恩演藝圈送溫暖,哽咽說:「寶媽跟城哥(曾國城)都打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錢的部分開口也沒關係,讓我很感動。」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