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派對事件於波盪漾,日前又傳出業餘攝影外拍模特兒圈,一名頗富盛名的外籍女模,被網友爆料疑似非法賣淫,長相甜美、嬌小勻稱,還有一對巨乳的她曾上過台灣情色雜誌封面,中文流利溝通無礙,這名女模代號「未來」頗受攝影師青睞,且拍照收費較低但作風尺度大膽,在接拍所謂「旅拍活動」時配合度高,各種超猥褻動作皆不排斥。


▲圖:比一比網路盛傳淫片女主角(左)與火辣外籍女模 (右)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在各大部落格及論壇,早已散佈女模許多全裸清涼寫真,照片數量之多簡直不堪入目,網友表示至少有近萬張照片在網路散佈,而該女模與攝影師援交時拍下多段性愛影片,卻遭對方流傳張貼上網,立即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對照照片中女模身體特徵,手肘黑痣、肚臍環傷痕,與女模照片作比對明顯相似度極高。

論壇網友找出她原先剛來台清純模樣的生活照,與現在冶豔外貌實在差很多,而影片流出很可能因為女模削價競爭,破壞外拍模特兒形象行規所致,爆料者指「她(女模)敗壞攝影圈風氣,在台非法賺錢」,許多台灣模特兒遭受波及困擾,稱「她可以(指做各種猥褻動作),為什麼妳們都不行?」


▲圖:兩年前剛來台灣時清純模樣(左) 與火辣大膽的外籍女模(右)相去甚遠!(圖/翻攝自網路)

有媒體曾試圖與外籍女模聯繫,原本可隨意下載的影像檔載點忽遭人移除。根據移民署調查,來自廣島的日籍女模於民國98到100年間,以留學名義來台就讀於某國立大學,卻兩度遭退學,其後以觀光名義來台卻接外拍,甚至被質疑援交。

由於性愛影片涉妨害風化罪,散佈者已違反刑法第235條散佈猥褻物品罪,移民署及警方表示將展開循線調查,只要查證屬實,就會撤銷女模簽證並驅逐出境。


姓名:正原未來

本名:愛內未來

英文:Shohara Miku

居住:台灣高雄市

生日:10月15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身高:153 cm

體重:39 kg

三圍:32D、24、33

學歷:國立高雄大學西洋語文學系

興趣:戲劇

職業:學生、網拍、外拍、平面模特兒



















 

 

 

 

 

 

 

 

 

 

 

 

 

 

 

 

 

 

 

 

 

 

 

 

 

 

 

1346674138-3050007216_l

 

 天子甜心娛樂網

 

有運彩.各種博弈遊戲,趕快進去瞧瞧喔!

 

 點選圖片 即可加入會員

 

 

 

博弈

 

IMG_0582_副本哈囉,我是天子甜心-小E

 

有任何相關遊戲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即時通:omygod16858

 

FB請搜尋:omygod168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