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歡樂性喜劇《一路向西》,繼之前粵語原音版預告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熱潮後,片商決定更加在地化服務更多影迷,全片配上笑死人不償命的國台語;而演員群也即將於本週五(2號)全體演員暨導演浩浩蕩蕩來台宣傳。

全新內容的國台語版網路預告於昨(30日)發佈,導演胡耀輝親自與台灣電影公司工作人員一字一句一畫面,解釋每個髒話雙關語、典故及劇情安排,要求修飾到 最完美,搭配上活色生香的女體及噴笑連連的劇情,力求讓台灣上映的版本也要讓觀眾笑到濕情話液。屆時上映港片愛好者可以選擇粵語原音版,仔細品嘗粵語雙關 語幽默精髓;喜歡周星馳式配音電影及台語愛好者的戲迷可以選擇國台語配音版一路爆笑。
在《一路向西》飾演全裸泡泡浴女郎蒙古特級F奶-王李丹妮將來台會影迷。(圖/公關照)

更令影迷興奮的消息,《一路向西》演員群也即將於本週五全體演員暨導演浩浩蕩蕩來台宣傳,包含全裸泡泡浴女郎蒙古特級F奶-王李丹妮,一男裸尬六女男主角 -張建聲;自慰喜歡用足球拖延戰術的慾女-張暖雅;對金錢及精液都同樣豁達的王靜-王宗堯;台灣之光-李沐晴;還有片中嘴賤嫖王之王+本片導演胡耀輝,下 午將抵台舉辦記者會後,晚上也將出席影迷見面會,與台灣觀眾近距離無保留全接觸,片後觀眾更有機會可以與全部罩杯加起來超過26個英文字母的女星們相見 歡。

第一次到台灣來的蒙古特級F奶王李丹妮,在片中親身示範各種性愛火辣招式,無論是口含「冰火九重天」、全身奶壓男主角的「飛龍在地」、或者是親舔後庭的 「毒龍鑽」等,王李丹妮一一寫實演出毫不害臊。不過由於胸前太過「雄偉」拍戲時容易疲累,每段戲結束後都需要好好休息讓胸部再起,因此本週將到台灣做宣傳 的王李丹妮聽說台灣的按摩非常有名,將會趁空體驗一下痠痛已久負擔太大的肩頸。《一路向西》將於11月9日粵語原音版與國台語配音版同步在台上映。
蒙古特級F奶王李丹妮,在《一路向西》中親身示範各種性愛火辣招式。(圖/公關照)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