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奇隆演活了陸劇《步步驚心》中「四爺」,眾人好奇他跟女主角劉詩詩,是否有假戲真做談戀愛?吳奇隆認真回答:「真的沒有」!並作勢鞠躬道歉,笑說:「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不過對於感情事,吳奇隆笑稱少談戀愛,就是「減少危險的次數」!

吳奇隆上周五旋風返台,到《SS小燕之夜》,與恩師張小燕敘舊,張小燕還搞笑向「四爺」行禮,吳奇隆透露自己為了四爺下足功夫,連眨眼、轉頭的速度都刻意放慢一拍,好表現出「四爺」深思熟慮的個性。讓張小燕笑說:「四爺不是隨便就能當的,這不就是演你自己嘛!」

張小燕形容自己眼中的吳奇隆「吃苦不喊苦,受傷不喊痛」,她透露吳奇隆過去常肩膀脫臼仍繼續演出,甚至有一次為了表演隱忍腹痛不說,差點變成腹膜炎,送進 醫院開刀時已呈現近昏迷狀態,最後切除一段腸子才脫離險境!甚至連自己未來茫然、沒信心時,他依舊安慰張小燕,讓她直嚷著:「讓人聽了好心疼」。

看到過去舊照,吳奇隆也忍不住笑了。(圖/公關圖)
 

吳奇隆淡淡表示,生活中工作、感情都難免有高低起伏,有時自認非常努力,但即使用盡全力,效果仍不如預期,雖然當時一個人咬牙撐著,但就是不斷告訴自己, 「我還能做的更好」,吳奇隆表示過去對家鄉的確有種「近鄉情怯」的心情,他微笑說道:「所以這一次,我笑著回來(台灣)啦」!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