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曹啟泰上周五(26日)在金鐘獎擔任追憶陶大偉引言人,妙語如珠成晚會焦點,不過卻傳出搶了主持人風采,曾國城否認,還說:「他很屌,把我弄哭了!」不過大砲徐乃麟卻轟典禮越辦越回頭,還狠言:「停辦算了!」

曹啟泰暌違12年,再次站上金鐘舞台,曾國城昨30日錄《天才衝衝衝》時,推崇曹啟泰的妙語如珠的脫口秀,直言:「他成就整場晚會,不覺得風采被搶。」不過卻批「金鐘盛典如此幼稚」!曾國城緩頰說:「耍弄若無關痛癢也不好,難得回來,當然有很多情緒在,激動是他的風格。」

曹啟泰金鐘舞台上妙語如珠,連曾國城都誇很屌。(圖/華視)


徐乃麟6年前與曾國城一同獲金鐘肯定,但近年少關注典禮,他冷言:「得獎我都沒去了,幹麻還看金鐘」,他火力全開,批台灣不爭氣,節目、戲劇愛炒短線,徐乃麟身為演藝圈大哥,遇上新生代主持漸漸抬頭,他直言:「世代交替是自然法則,我隨遇而安,不怕」。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