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各個腿長又笑容甜美,不過SISTAR的寶拉和KARA的知英,在FOX娛樂台《青春不敗2》中豁出去,不計形象扮醜,寶拉戴上禿頭假髮,還把眉毛貼起來,又畫黑眼圈跟雀斑,配上大紅唇,跟本來的樣子差很大!知英則把鼻孔塗黑,還在人中的地方畫上黃色鼻涕!

青春偶像們為了配合節目主題,努力扮醜搞笑,如果失敗還要接受毒舌評審的講評。寶拉雖然扮醜造型一絕,但她跳MA BOY的wave舞時頻頻笑場,慘遭毒舌評審批評「自High」,而前凸後翹的舞蹈動作,更被譏是「一招半式的泥鰍舞」。

知英深怕比輸人,同樣使出渾身解數,她頂著大黑鼻孔和髒鼻涕造型,以五音不全的歌聲把全場逗笑,得到最高分!事後她還將跟寶拉的搞笑合照放上推特,直說 「真的好丟臉的!可是大家在這麼冷的天氣,還這麼熱心地賣力呈現,即使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也值得紀念!!讓大家看看我跟寶拉姊姊的傑作。」
SISTAR寶拉豁出去扮醜。(圖/《青春不敗2》截圖)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