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歌《變成陌生人》前導預告片昨曝光,是她出道以來首度素顏拍攝宣傳片,不過短片中字字句句透露出「感情註解」,引人無限聯想。

11月底將發新專輯的王心凌,素顏、便服上陣拍影片,雖然她也曾將素顏生活照放上網跟粉絲分享,但是為了宣傳多少讓她有些抗拒,據悉是經紀人「連哄帶騙」才讓她點頭答應。

不過短片OS說道:「沒有人是懂得愛,才開始談戀愛。」新歌《變成陌生人》的歌詞更唱著:「失戀誰不悶,都不要再問」、「愛情裡太多轉折,我自己找平衡」、「總之離開了,祝福了,時間會治療我嗎?」讓人不禁聯想起她和姚元浩的感情寫照。
王心凌素顏上陣,拍攝新歌《變成陌生人》前導預告片。(圖/翻攝YouTube)

王心凌素顏上陣,拍攝新歌《變成陌生人》前導預告片。(圖/翻攝YouTube)

經紀公司也表示,王心凌每一段感情都有學習,這首歌沒有特別指「哪一段感情」或是「哪一個人」。經紀人也否認,更強調這是去年底就收好的歌,直說新歌裡有「多面向的愛情觀」。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