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東森主播周明璟外型姣好、語文能力強,讓她成為各大精品時尚活動主持人的不二人選。當國小同學都還在沉迷漫畫書中,她便開始對項鍊、耳環等飾品產生無限熱愛,她透露從小到大家中起碼蒐藏了上百件的飾品,花費超過一、兩百萬。

15歲就到溫哥華讀書的周明璟,平常穿著打扮以歐美風為主,簡單的上衣與俐落的褲子,讓她看起來精明又幹練,「但是搭配一件亮麗的飾品,可以讓整套衣服亮起來」,所以她特別偏愛大件的配件。
周明璟偏愛大件飾品,可以讓打扮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圖/記者SEVEN)


周明璟透露小時候會去夜市買便宜的飾品,但因品質不良不容易保存,但自從當主播以後,她開始學會蒐藏值得保存的飾品,尤其特別喜愛北歐或丹麥的品牌,但她 說大部分都是從法國帶回來的,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一對土耳其三姊妹的創作飾品,「她們的飾品都是由手工製成,每一季都有自己的概念」,那副手工耳環做工精 緻,上面除了小水鑽鑲在上面,其中還有一隻迷你小瓢蟲停在花朵上,非常漂亮。
周明璟秀出少部分的蒐藏飾品。(圖/記者SEVEN)


對華麗飾品相當喜愛的周明璟,在轉戰當時尚主持人之前,曾經與友人合作開飾品店,當年她與好友拎著皮箱、身上帶著數十萬現金,一古腦的就到了巴黎參觀珠寶 展,「小女生帶了這麼多錢,每天都戰戰兢兢的,不敢花太多錢,都只敢吃麥當勞,因為買珠寶很多都要付現金」,但為了實現開店的夢想,兩人還是大膽向前衝, 雖然最後開店以小賠收場,但至少她做了想做的事情。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