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前進香港開唱,卻因肚子餓到忘詞,事後懊惱直呼:「表現扣掉很多分!」嘉賓邀來好友盧凱彤,魏如萱大方獻上嘴對嘴接吻,讓盧凱彤嚇一跳連吉他都差點彈錯。

在香港短暫住過兩年,魏如萱逐漸打開知名度,28日演唱會票房表現不俗,開出八成八的好成績。這次開唱她被香港歌迷熱情感染,所有粉絲不到第四首歌曲都站起來狂歡,地板的強烈震動連在台上的她都感受的到,在台上數次差點哽咽。
▲魏如萱前進香港開唱,票房開出八成八的好成績。(圖/添翼創越工作室)


魏如萱對香港有份特別感情,開唱前乾爹乾媽特地送上煲湯幫她補身。原本電力滿滿的她上台後因體力消耗大,竟然肚子餓到忘詞,問到替自己首場香港演唱會打幾分?魏如萱懊惱的說:「很想在香港好好表現,可能求好心切吧,忘詞是大忌,要扣很多分數。」

和嘉賓盧凱彤有好交情,魏如萱一上台就送上嘴對嘴熱情親吻,盧凱彤坦言嚇了大一跳,差點連吉他都彈錯。只是才剛和何韻詩傳出緋聞,又跟盧凱彤親親,難道不 怕八卦滿天飛?魏如萱說:「都知道是好朋友,笑笑就好。如果有人因為我的緋聞對我好奇,去聽我的歌,來看我的演唱會,那也很好!」
▲魏如萱(左)熱情獻吻,好友盧凱彤嚇壞了!(圖/添翼創越工作室)

 

 

 

 

 

 

 

 

 

 

 

 

 

 

 

 

01

 

天子甜心在網咖陪你清涼一夏

 

活動地區:大台中區

 

將不定期在台灣區各縣市安排駐點和公益活動

 

請鎖定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