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爭議不斷 北市府公布評選委員

 

台 北雙子星大樓開發案爭議不斷,台北市政府今大動作澄清,由副市長陳威仁率捷運局、財政局、法務局等首長說明,詳列12題問答釋疑。捷運局說,太極雙星團隊 由太極雙星開發、馬來西亞商怡保花園及馬來西亞商谷中城3公司組成,資本額淨值303億元,非小資本,日本森大廈株式會社與美商木百誠任計畫總顧問,這些 是太極雙星承諾事項,若未履約將沒收保證金、損害賠償並終止契約。

市府今公布評選委員17人名單及前3家順位投資申請人資料。陳威仁說,雙子星開發商評選採綜合評比,過程公平公正且錄音錄影,太極雙星依委員審查意見修正並提送開發建議書,市府核定後簽約,須履約納保證金18億元,若有不法,供市府政風單位及司法單位調查。

北市府模擬雙子星大樓完工後璀璨夜景,將成台北西區新地標。

 

 

 

 

 

 

 

 

 

 

 

 

 

 

 

 

 

 

 

想和甜心一起玩遊戲嗎?

現在就趕快加入會員

馬上可以和甜心們近距離接觸喔

快到官方網站 http://honey.tze68.com

就可知道各個甜心到網咖駐點活動日期


                  

 

f_yy16881688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