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情局長「小四」拍A片? 「退役」情色女星舊片大賣

 

美 國中央情報局前局長佩崔斯(General Petraeus)惹出小三、小四風波,丟了局長大位,還鬧得歐巴馬在連任首次記者會,都得努力回答記者提問;

但除了這些檯面上人物每天上媒體外,還有一 名拍過「波城故事」(Breast Side Story)「退役」情色片女星,因為這起事件,片子比之前暢銷5倍。
 
原來,最近因不懼媒體報導,天天亮麗出門的「小四」名叫凱利(Jill Kelley),剛好與色情片女星凱莉(Jill Kelly)發音一樣,許多人上網搜詢時,常常拼錯字,結果「意外」發現「凱利(實為凱莉)」拍過色情片,當然不放過機會,非得看看不可。
 
根據線上成人影片公司Gamelink.com統計,自從崔佩斯驚爆婚外情後,情節比電影還精采,凱莉和她的的電影也因此成為最大受益者,銷售量比之前整整成長5倍。
 

網友凱利和凱莉傻傻分不清楚。

 

 

 

 

 

 

 

 

 

 

 

 

 

 

 

 

 

 

 

 

 

 

 

想和甜心一起玩遊戲嗎?

現在就趕快加入會員

馬上可以和甜心們近距離接觸喔

快到官方網站 http://honey.tze68.com

就可知道各個甜心到網咖駐點活動日期


                  

 

f_yy16881688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