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台灣產業創新不足,因此所得無法升高

 

總 統馬英九今天接見全國商業總會全體理監事,致詞說,這波經濟不景氣,恐怕還會持續一段時間,目前,整體經濟情況看起來「不是很理想」,但台灣在一些國際評 比的排名,已上升,外來投資也增加,台灣和新加坡、紐西蘭都洽談的經濟合作等協議,進度順利,有些東南亞國家,也有意願接觸,這些都是正面現象,雖然沒辦 法「敲鑼打鼓大肆宣揚」,卻代表政府各單位的默默努力,已展現出一定成果。
 
馬英九強調,台灣產業雖然效率高,但創新不足,因此,附加價值不多,使所得水準,無法隨著經濟成長升高,因此,台灣對外貿易及產業結構,已面臨須馬上改革的時機。

例如,製造業應朝關鍵元件與精密設備的方向發展,經濟部也已推出中堅產業躍升計畫,協助相關產業轉型。


 

馬英九。

 

 

 

 

 

 

 

 

 

 

 

 

 

 

 

 

 

 

 

 

 

 

 

想和甜心一起玩遊戲嗎?

現在就趕快加入會員

馬上可以和甜心們近距離接觸喔

快到官方網站 http://honey.tze68.com

就可知道各個甜心到網咖駐點活動日期


                  

 

f_yy16881688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