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PS3《初音未來-名伶計畫-F》新收錄曲目公開~何時會有「千本桜」♪
Nov 30th 2012, 05:30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哼哼、應該不少人已經想好明年領到壓歲錢要怎麼用了吧?(←發壓歲錢的人)預計在明年3月7日發售的PS3初音未來-名伶計畫-F》應該是不少朋友的紅包貢獻對象齁?畢竟這可是初音第一款正式登上PS3的可獨立遊玩遊戲,還會收錄新曲目、新模組,不收一下怎麼對~SEGA最近公開兩首新曲,分別是相當清新的「Tell Your World」跟小惡魔般的「Sweet Devil」唷!另外雜誌圖還流出了疑似「千本桜」的服裝剪影…!?

Tell Your World

由創作團體livetune初音量身打造、同時作為Google Chrome廣告曲的「Tell Your World」,先前也於全球217個國家數位發行。(當時還有台壓版呢~)

▼遊戲PV舞台中央是巨大的星象儀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身為Google Chrome形象代言人的初音,遊戲中的新服裝模組「Linkage」是不是很有官方色彩XDD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由知名P主八王子P製作的這首「Sweet Devil」,歌詞描寫有點壞壞的小惡魔初音,在PV裡又能看到初音展現高超舞技?

Sweet Devil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以小惡魔初音為形象所設計的服裝「Honey Whip」,胸口肌膚大方袒露讓人好害羞,但你明明很喜歡的不是嗎?ᵔᴥᵔ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包含這次公開的兩首歌曲在內,據說PS3初音未來-名伶計畫-F》將會收錄六首新曲目,而遊戲雜誌當中提到適合騎二輪單車的服裝剪影…是不是「千本桜」嘛是不是嘛是不是嘛是不是嘛是不是嘛?(跳)

圖片來自:http://www.moetron.com

\千本桜/\千本桜/\千本桜/

\千本桜/   \千本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