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大陸2012十大忙人》所以到底誰最忙啦~
Dec 29th 2012, 16:15

圖片來源:sh.sina.com.cn

前陣子分享了大陸的2012網路流行語十大意外事件之類的年末盤點文章,這幾天又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文章,就是盤點2012的十大忙人啦~說到這個大忙人,不是真的他們事業做多大,而是網友們惡搞,在網路世界裡不斷出現,曝光率超高的意思,所以才會笑說他們真的很忙啦!而首圖的包青天大人,也是大陸網友某陣子愛拿來開玩笑的人物~接下來就來看看還有誰也入榜了吧!

杜甫很忙

大陸的高中課本裡的杜甫畫像,被一位網友加工上傳之後,瞬間引爆了大家惡搞杜甫的潮流~杜甫的一天除了打CF、騎車去買東西,還要上網作詩XDDD

圖片來源:games.sina.com.c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然後就有很多人也拿杜甫來開玩笑啦~看到杜甫忙著自拍也滿好笑的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games.sina.com.cn

據說當時的熱潮還讓有杜甫畫像的課本賣得很好~是有多想買回家畫啦XDD

圖片來源:suzhou.house.sina.com.cn

後來還出了周邊商品…… 看來杜甫真的很忙沒錯!(無誤)

圖片來源:台海網

元芳很忙

原因已經在大陸的2012網路流行語提過,總之就是神探狄仁傑問了男配角李元芳說:「元芳,你怎麼看?」然後元芳有兩個萬能答案:「大人,我覺得此事有蹊蹺。」、「大人,此事背後一定有一個天大的秘密。」害的網友現在看到什麼消息,都要問一下元芳,你怎麼看~~
(寶傑,你怎麼看?)

圖片來源:sh.sina.com.cn

包大人很忙

其實是因為一個段子開始:展昭對喊冤的百姓說:「你們放心,包大人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官!」包拯聽了之後怒曰:「展護衛,本官有那麼黑嗎?」
哈哈哈哈~~害格格也忍不住笑出來!!然後就有一大堆關於包青天的冷笑話啦~

圖片來源:sh.sina.com.cn

或是這種冷笑話

展昭跟馬漢講自己的英勇故事:「那天我探逍遙樓,獲得重要情報,卻誤中機關,身受重傷。我強提一口真氣,支撑到開封府,突然眼前一黑。」
馬漢關切的問:「你昏倒了?」
展昭:「不,是包大人出来了。」

XDDDDDDD  唉唷~包大人長的黑也有錯嗎~哈哈哈
所以包大人也很忙!(無誤)

圖片來源:sh.sina.com.cn

劉先生很忙

一開始是因為南方都市報的一則新聞,兩個女子因為有一個人不小心把冰淇淋弄到對方身上,然後兩個人就在路上吵了一個半小時……. 最後一個女子因為中暑頭暈倒地,被送進醫院。報導中說,目睹這個事件的劉先生說:「我活了42年,他們倆個是我看過最無聊的人。」(不過劉先生還看了一個半小時… 他也是滿無聊的吧XDDDD)
後來網友就開始愛用劉先生的梗了~大陸的某則新聞說有警察花了大批人力調查一個案子,蒐集了兩萬個影片,圖片一百萬張,但是那位犯人在半年內的不法牟利為台幣一萬多塊…… 所以網友就說:「我活了42年,這是我見過最無聊的警察。」哈哈哈哈~~
(害我現在看到劉先生的新聞都很懷疑是真是假XDDDD)

圖片來源:SINA

學長很忙

因為有網友發了一個狀態說:「路上堵車,一對穿著一中校服的男女從我和前車之間穿過,男生遞給了女生一個雪糕,結果就挺幸福的笑了。我想他不會跟我一樣的那麼憨,連手都不敢牽吧?然後就踩住剎車猛轟了一腳油門。男生果然匆忙叫了一聲小心,摟住女生跑了過去。加油吧小伙子,哥哥只能幫你到這了。還有,別誤了自己的學業。」
受到了這個啟發,〝學長〞網友們就紛紛地去幫助學弟妹了XDDDD
(台灣的學長們也這麼熱心嗎~~哈哈哈)

前任很忙

〝我的前任是極品〞這個微博都是讓網友投稿有關前任男女朋友的壞話,或是爆什麼料之類的~因為人氣很高,曝光率的關係導致那些前任們真的很忙~
(如果你也當過別人的前任…… 那你也很忙!XDDD)

圖片來源:我的前任是極品微博

多名女性很忙

因為大陸今年有很多官員或名人爆發了性醜聞,新聞上都會說他們跟〝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的性關係……
然後網友就感嘆這個〝多名女性〞真厲害~所以就入榜了XDDD

雍正很忙

從2011開始到2012年,大陸有很多古裝宮廷劇都有雍正的出現,在台灣很紅的步步驚心跟甄嬛傳都可以看到雍正的身影…….

但其實雍正的畫像是長這樣

圖片來源:book.sina.com.cn

為什麼他要翹小指啦XDDDDDDD

圖片來源:ent.sina.com.cn

甄嬛傳的雍正

圖片來源:ent.sina.com.cn

步步驚心的四爺~
要忙國事還要談戀愛還要煩後宮的事情,你說,雍正是不是真的很忙~!(笑)

圖片來源:ent.sina.com.cn

群眾〝紛紛〞很忙

北京今年遭遇了61年來最強的暴雨,北京衛視的報導說:「北京市民高度肯定北京政府在這次暴雨中的工作。」新聞播出之後,大陸的中山大學副教授張志安發了微博說:「這位神秘的北京市民〝高度〞到底是誰?高度兄,我們尋找你!高度兄,出來走兩步?」這麼酸的微薄當然會被網友連番轉發啊~然後新聞上常用的群眾〝紛紛〞、北京市民〝踴躍〞等等之類的,就被網友拿來開玩笑的人肉搜索啦~

外送帥哥很忙

有個網友發狀態說她上網訂了肯德基外送,附註說要帥哥來送,結果來的外送人員真的是帥哥,而且還緊張地說:妳的要求好特別啊,我有點緊張。
被大量轉發之後,網友一定很想在點餐的附註欄裡面寫一些有的沒的吧XDDD 不過大陸的肯德基說他們不接受這種奇怪的要求~
(那台灣的可以嗎~~拜託~~)
終於看完大陸今年的十大忙人啦,不知道明年還會有誰也很忙呢XDDDDDDD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貼這首好像有點老梗?
那也來一首A-LIN的好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