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莫名其妙遊戲動畫》其實都是些黑歷史…
Dec 30th 2012, 14:00

圖片來自:Hotel Mario

現在的遊戲動畫越做越精,除了劇情合理性之外,似乎沒什麼好挑剔的了,導致阿珂現在再回頭玩以前覺得很讚的遊戲,難免會覺得「花惹發…?!ಠ_ಠ」,當然也還是有一些歷久不衰的經典片段啦~但我們這篇就來看看一些莫名其妙的遊戲動畫,整理起來才發現其實蠻多都是遊戲商不堪回首的黑歷史說…

The master of unlockin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惡靈古堡初代裡的Barry,其中一段動畫是他拿開鎖工具給Jill,同時開玩笑的說「妳這個開鎖大師」,竟莫名奇妙地變成梗了…

還有這個Jill Sandwich也很妙,Barry你個冷笑話大王~

比翻拍電影還糟的遊戲真人電影

這款PS上的真人快打外傳遊戲,除了以橫向卷軸動作顛覆系列格鬥傳統之外,這款遊戲動畫都是真人電影…(所以會有種在看1997年電影的感覺XD)

說起真人快打勒~四代Jarek的結局也很好笑,不管怎麼聽都像是在喊著 「I’M SO GAAYYYYYYYYYYYYYYY」一邊掉下去…

先別說安麗了,你聽過CD-i嗎?

接下來看到的兩款遊戲,明明是任天堂鼎鼎有名的瑪利歐薩爾達,但恐怕有不少人是第一次看到…

Hotel Mario

這其實是1986年飛利浦製造的一台名為《CD-i》的多媒體CD播放器,當年他可以播放多種檔案媒體,也出了幾款電子遊戲,但在遊戲業界卻普遍被認為是一個失敗的經典。比如說上面的飯店瑪利歐其實是個方塊遊戲…

Zelda:Wand of Gamelon

或是薩爾達公主明明很焦慮,但國王跟林克卻只擔心晚餐吃什麼…⇎_⇎

惡魔真的五月哭

明明應該是很感人的一幕啦,但不知道為什麼LIGHT!LIGHT!LIGHT!LIGHT!…(破音+回音)就是令人噴笑…

史上第一位親吻音速小子的女人:Elise公主

親下去會發生什麼事?大概就是引發第三次衝擊的程度吧…

IRIS!IRIS!IRIS!IRIS!IRIS!

這可能會捏到洛克人X4的劇情,Zero跟Iris這對官配(?)被許了這樣殘酷的結局,但以下影片莫名好笑,應該也是配音的問題啦…(為什麼講英文就會變得很好笑?)

無盡探險的晚餐之舞

這款是XBox360上難得能玩到的日系ARPG遊戲,同樣也是對晚餐很執著的橋段讓人傻眼,可能勇者們作戰都蠻容易肚子餓的…(可以直接拉到1:25的位置)

闇影之心2 男人們的祭典

闇影之心系列本身是款不錯玩的RPG遊戲之外,其中惡搞的部分也相當惡趣味,比如說喬希姆這個搞笑咖跟他的師父…(請一定要看到最後精神的試煉www)

FFX堤達表示「只要笑就好了」

但阿珂個人覺得破壞力最強的就是最後這段影片啊!當年FFX我是玩國際版的,那時看到這段也瞬間有點What the…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重點是瓦卡他們還站在後面看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