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聖誕簡訊的災難 不要再自動校正了(‵皿′)凸
Dec 30th 2012, 15:59

圖片來自:tobestrongandcourageous

各位打中文輸入時是用哪一種輸入法?如果是用新注音的卡友,有沒有也像小狄一樣有時會被新注音的自動選字氣得哭笑不得?英文雖然沒有新注音,但如果是口語用法或是拼錯的、字典中找不到的單字,都會被手機跟平板的所謂「自動校正(Autocorrects)」系統給換成非你本意的字眼,這些單字不但與原意差了十萬八千里,有時候還變成了「有色單字」,害得傳訊收訊的雙方都覺得尷尬又爆笑!

假期時是傳祝福簡訊的高峰期,這個聖誕節有不少人的簡訊就莫名被「自動校正」給校歪了,是歪成了什麼樣子,就請看以下活生生血淋淋的實例吧……

我的聖誕節被自動校正給毀了╮(╯_╰)╭

▼「要不要去參加10點或11點的聖誕夜禮拜?」

「我有黑色的禮服褲子但我的黑色皮帶屁眼壞了(butthole)」

「*扣子(Buckle)壞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你在聖誕節被玷汙(soiled)了嗎?」

「寵壞(Spoil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的聖誕夜怎樣啊?」

「不錯,得到了運動服、毛茸茸的小雞雞(dicks)、星巴克的禮物卡」

「喔靠,是(毛茸茸的)襪子(Socks)」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可以要新的奶頭(tits)作為聖誕禮物嗎?我的已經完全磨平又沒氣了,我想他們被我的鄰居破壞了」

「噢天阿我是說輪胎(tyras)!!!輪胎!!!不要回我了,噢!」

圖片來自:buzzfeed

▼「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對方回答請大家直接看圖吧

「:D 我做到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佳節(Holidays)快樂」

建議:大屠殺(Holocaust)快樂

圖片來自:buzzfeed

▼「聖誕節快樂米雪兒!我也愛你,希望聖誕老人沒在你的襪子裡放了小雞雞(cock)」

「但我喜歡小雞雞!LOl」

「哈哈哈哈噢我的天阿我是說木炭(coal)!」

圖片來自:buzzfeed

▼「:(((」

「你在做什麼?」

「包小鳥酸黃瓜(dicks pickles)」

「什麼?」

「包聖誕禮物(Xmas presents)!!!!!

「我的電話剛說了什麼?!」

圖片來自:buzzfeed

▼「孩子我想你,聖誕節快樂,享受烤火雞、烤陰道(vag)跟啤酒吧」

「蔬菜(veg),去他的自動校正」

圖片來自:buzzfeed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撒旦(Satan)老人給了你什麼啊?」

「天,是聖誕(Santa)老人!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打的!」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聖誕節想要的就只有別再自動胡蘿蔔(AUTO CARROT)了」

「-打臉-」

PS:自動校正(autocorrects)

圖片來自:buzzfeed

▼「爸你也聖誕快樂!希望你過得肛肛好」

「我猜那是自動選字惹的禍? : P 聖誕快樂寶貝們」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爸用薄荷酒做了垃圾(Shits)巧克力布丁而且它們真是太好吃了」

圖片來自:buzzfeed

「完全不知道該給我媽買什麼聖誕禮物比較好」

「嗯我知道,我剛跑去文具店給她買了個色男人(horny man)」

「他們現在賣這種東西了?這樣下次我沒主意時就知道買什麼了」

「WTF飾品(ornament)是怎麼變成色男人(horny man)的!我笑超大聲的」

「我確定她會喜歡色男人的」

圖片來自:buzzfeed

▼「你穿有流蘇的靴子時會穿上老二(dicks)嗎?」

「平常我不喜歡穿著老二,不過你喜歡就好」

「哇哩咧!襪子……襪子啦!不過我很高興你不常穿著老二趴趴走」

圖片來自:buzzfeed

小狄覺得中文的自動選字比英文的自動改拼字可靠多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