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最賣座電影TOP 10》你看了幾部呢?
Dec 31st 2012, 02:00

圖片來自:screencrush/ranker

今天是12月31日,2012年的最後一天!在過去這一年裡各位看了幾部電影呢?最喜歡的又是哪一部?過去這一年好萊塢推出200多部作品,台灣也有不少國片,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外語片。而根據Box Office Mojo網站的統計,2012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就是「那一部」!在邁向2013的同時,就讓影迷們一同回顧一下:2012年最賣座的電影就是這十部!

2012全球最賣座電影 TOP 10

▼第10名:《哈比人:意外旅程》,全球票房6億美金 (但是12月14日才上映就爬上全年度TOP 10!之後的成績非常值得期待)

圖片來自:IMD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MIB星際戰警3》,6.24億美金

圖片來自:IMDB

▼第8名:《飢餓遊戲》,6.87億美金

圖片來自:IMDB

▼第7名:《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7.42億美金

圖片來自:IMDB

▼第6名:《蜘蛛人:驚奇再起》,7.52億美金

圖片來自:sfx

▼第5名:《暮光之城:破曉II》,7.97億美金

圖片來自:IMDB

▼第4名:《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8.75億美金

圖片來自:IMDB

▼第3名:《007:空降危機》,9.81億美金的票房讓這部007 50週年記念作成為有史以來最賣座的007電影

圖片來自: pissedoffgeek

▼亞軍:諾蘭蝙蝠俠最終回《蝙蝠俠:黎明昇起》,10.81億美金

圖片來自:apotpourriofvestiges

特別感謝諾蘭導演與克里斯汀貝爾與其他眾多優秀演員帶來這麼精彩的蝙蝠俠三部曲

圖片來自:collider

2012年的年度票房冠軍,就是MARVEL整合超級英雄的大作《復仇者聯盟》!

全年票房15.12億美金,一舉超越《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與《變形金剛3》,成為史上最賣座第三名的電影!

圖片來自: comicbookmovie

2012 TOP10電影 票房收入總計

電影TOP10                                                          發行公司              總票房/北美票房/海外票房

圖片來自:boxofficemojo

PS:小狄看了其中7部(沒看哪三部應該很好猜XD),你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