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TOP 10宅宅超具有未來感的2012科技產品大集合
Feb 16th 2013, 03:30

圖片來自:techeblog.com

隨著科技愈來愈發達,不只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便利,也讓我們過去天馬行空的想像有了更多實現可能,譬方說像是以往我們就只能在科幻電影中才看得到的3D立體投影或是電影《阿凡達》出現的可操控機器人,現在也都慢慢變成了一種可能不再只是遙遠的空想。而今天應熊也特別要和大家再來回顧一下過去2012年卡卡所分享過TOP 10最具有未來感的科技產品,看看現在的科技揪竟是已經超乎我們多大的想像呢~^^/

TOP 10超具有未來感的2012科技產品

10.)超趴《腳踏車尾燈Light Lane》夜騎開路好幫手

圖片來自:techeblog.com

想看更多請點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超炫《3D眼鏡貼紙》 以後看3D電影超方便

圖片來自:yankodesign.com

想看更多請點我

8.)《TeleHuman 3D》超科幻3D體感視訊

圖片來自:hml.queensu.ca/telehuman

想看更多請點我

7.)超新奇《互動虛擬車窗》 讓搭火車也能變得超好玩

圖片來自:http://www.geek.com/

想看更多請點我

6.)超擬真虛擬機器人阿凡達Telesar V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想看更多請點我

5.)鋼彈前身巨型機器人《Vaudeville》誕生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想看更多請點我請點我

4.)世上第一台《透明捲軸鍵盤》隨身攜帶超方便

圖片來自:http://www.indiegogo.com/Qii

想看更多請點我

3.)《可彎曲鋰電池》 未來可彎曲手機的新希望

圖片來自:phonearena.com

想看更多請點我

2.)超具未來感的《DoCoMo透明觸控手機》

圖片來自:himasoku.com/

想看更多請點我請點我

1.)超科幻3D立體桌機

圖片來自:theverge.com

想看更多請點我

哇哇!真的每個都超級科幻的啦~>////<

要是以後上班、上課都能改搭機器人肯定會超屌的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