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石佳佳 網路上最真性情的正妹~每天都要給你一個讚
Jan 24th 2013, 15:00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其實有個人凌凌漆放在心裡很久了~一直想找個機會分享給大家認識,我跟她從未見過面、當然也沒聊過天~我不知道她實際上看起來如何、或是舉止談吐會是什麼樣子?我只是透過電腦、透過網路、透過螢幕的顯示知道她,看過她寫過的一些字與一些感想,老實說我這輩子從未見過有如此真性情的女子,她的言談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已經不記得我從什麼時候開始到她的FB逛逛,但這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了我的生活、也成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份~這個女生想必大家也很好奇吧!那阿漆就不賣關子,她就是一位叫做石佳佳的女生(我連這是不是真名都不知道~你看就知道我跟她就有多不熟了)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有記憶以來~我想那大約是去年6月份左右事情吧!?阿漆偶然間看到朋友轉帖的一則訊息,這內容是說如果自己的男朋友跟朋友玩瘋了不回家,那該怎麼辦的應對法!老實說石佳佳筆墨輕描淡寫的一揮,就讓阿漆留下下深深的印象~我想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開始了每天除了起床、吃飯、上廁所以外都會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到她的網頁去看看~看看她今天心情好不好,或看看她今天又有什麼驚人之舉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關於石佳佳的任何一切阿漆並不清楚,只知道她可能住台北(去過台北的戲院以及士林夜市),而文章的內容有時是一些時事感想、有時是自己經歷的一些有趣事情,又或者是直接了當的兩性話題~其中又以兩性話題最讓阿漆感興趣,往往一篇甚至就能衝高至好幾千人分享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以下是石佳佳部份精彩內容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基本上一些〝可能〞過於激動的言詞阿漆把它白掉了...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想要了解一下這位奇女子的話

上FB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底下是她發佈的一些美圖

一起分享給大家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圖片來自:石佳佳的FB

凌凌漆今天真的是不小心動了真感情了><

我還是繼續乖乖的潛我的水好了(下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