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美國隊長的晚年生活》原來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
Jan 25th 2013, 11:00

圖片來自:flickr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位超級英雄,那個人可能是蝙蝠俠、可能是超人也有可能是美國隊長,但大家曾想過這些英雄到了一定的年紀,還能保護我們捍衛地球嗎?其實超級英雄們跟我們是一樣的,到了一定的年紀還是得退休的,美國俄亥俄州攝影師Paul Armstrong美國隊長晚年的生活透過相機紀錄下來,主題為《Everyday Occurrences of an Aging Superhero》,讓大家看看晚年的美國隊長是怎麼生活的喔<(  ̄▽ ̄)



▼過了40歲以後的美國隊長,每天還是都會在固定的地點等待求救訊息

圖片來自:flic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因為年紀大了,拜託他的大部分都是帶小孩

圖片來自:flickr

▼或是在庭院裡掃落葉

圖片來自:flickr

▼當年意氣風發的盾牌也不太使用了

圖片來自:flickr

▼雖然如此他是還是讓自己的身體處於年輕時的狀態

圖片來自:flickr

▼呼~~~好累了

圖片來自:flickr

▼今晚又是我一人吃飯

圖片來自:flickr

▼難道已經回不去當年人見人愛的我了嗎?

圖片來自:flickr

▼唉~~~還是來一杯解千愁吧( ′-`)-o█

圖片來自:flickr

▼該洗澡了

圖片來自:flickr

▼就算我已經沒那麼帥氣還是得好好照顧自己

圖片來自:flickr

▼睡前看個書好了

圖片來自:flickr

到了隔天………..
▼國際間又發生大事了,真的不需要我出動嗎?

圖片來自:flickr



▼今天沒事,那把制服燙一燙好了

圖片來自:flickr

▼再去跟人家打個撞球

圖片來自:flickr

▼我到底還要這個樣子多久呢?……..

圖片來自:flickr



▼唉~~~看來我真的老了,親愛的美國隊長,你還是好好休息吧~~

圖片來自:flickr

嗚嗚嗚~~~希望美國隊長還有戲可以拍,要不然他大概也要學韓國貞子一樣跳樓了吧!我不要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