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單身者閱覽注意級】的可愛情侶行為♥趴吐
Jan 27th 2013, 03:00

圖片來自:twitpic.com/bri4do

趴吐來惹~因為你知道,情人節就快來啦!但如果等到出門都會被閃到的情人節當天放趴吐的話,我怕會有人來跟我索取看眼科的醫藥費,所以~可以提前來一下惹(//▽//)  好閃,但好可愛的情侶行為~趴吐還是要繼續閃大家wwww

這樣的黏人蟲其實很可愛

▼黏人蟲女友『我討厭你都不理我』『那妳先起來』『我不要~

圖片來自:twitpic.com/90kd7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黏人蟲男友『怎麼啦?』『沒事。』『是喔好吧!(摸頭)

圖片來自:twitpic.com/9i1nel

▼貓系男子的抱人方式:溫柔的環抱、輕聞身上的味道、沉默
犬系男子的抱人方式:緊抱、不斷親吻女生身上不同部位

圖片來自:twitpic.com/bhu6hg

忠犬小八型的犬系男友

圖片來自:twitpic.com/bgwrzs

但這樣沉默寡言,默默守護女友的男友也很可愛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eUXEieyt

▼即使"牆壁咚"失敗也可以讓妳無處可逃的強勢男友

圖片來自:twitpic.com/b6zw74

這才是「理想男友」遊戲的真正玩法(誤)

妳在玩什麼?』『理想男友』『這男的誰啊~』『我男友』『MD我竟然輸給這傢伙

圖片來自:http://twitpic.com/bdy9yk

這樣的情侶行為好可愛

電車上『…妳手好冷』『ㄟ?學長!?我沒關係的

是說,我喜歡妳也很擔心妳』『蛤!?ㄟ!?ㄜ!?…(慌)

反正妳抓著我的手就對了

圖片來自:twitpic.com/bwi2if

▼『早上了~快起床~』『…嗯…放假就讓我多睡一下嘛~

10分鐘後『zzz…』『zzz…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RdS3w4l6

這樣的女友也很可愛

裙子掀起來裡面是短褲,驚到說不出話的男生……

你那什麼世界末日的表情啊~快給我滾開

圖片來自:twitpic.com/bwrs9r

▼光聽到男友聲音就很開心的女友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8e7L5L53

▼喜歡一直聞男友味道的女友

圖片來自:yfrog.com/h3garzp

▼忌妒男友好兄弟的女友

女友:『你不要想亂動別人男友喔~

好兄弟:『雖然我沒女友但我也沒有喜歡男生啊~

女友:『蛤!?他沒女友耶~好蝦喔~

男友:『好了啦~妳去旁邊啦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9MJjv4Cy

我覺得我心臟快無法負荷了啦~~~(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