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你知道打倒任天堂的方法嗎?就是做一個很像動物之森的遊戲…!?
Jan 30th 2013, 07:30

圖片來自:GREE

同標題~各位知道打倒任天堂的方法嗎?據手機遊戲大廠GREE表示,他們已經掌握到這個方法了!最近GREE推出了一款激似任家當紅的動物之森的手機社群遊戲,就連名稱《動物之友》(どうぶつフレンズ/英文名稱是Animal Days)都有異曲同工之妙,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打倒任天堂的方法…?!

圖片來自:hidkairi.blog119.fc2.com

這話得說回去年底,一位日本網友分享了他到社群遊戲大廠GREE面試的事情,這位網友本身都是製作家用主機遊戲的經歷,GREE的面試官看了看他的履歷,接著說了「你一直在做家用遊戲呢…你不知道打倒任天堂的方法吧?我們已經知道了喔。

圖片來自:hidkairi.blog119.fc2.com

接著在網路上小小引起鄉民的討論熱潮~什麼先打倒瑪莉歐啦、叫剛力彩芽主演連續劇(很壞)或是把任天堂岩田社長的眼鏡換成Virtual Boy等等(任天堂的黑歷史遊戲機XD),總之大家有小小惡搞了一陣子XD。聽說那位網友面試過後也沒有到GREE工作的打算,因為他覺得任天堂是經歷多年大風大浪才有現在的成績,而不能理解這一點的企業,其未來性令人相當不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GREE

最近GREEAndroid推出了這一款名為《動物之友》的手機遊戲,解決可愛動物村民的煩惱,模擬建造自己的村莊,這讓網友覺得怎麼看都是抄襲動森…(推眼鏡)

圖片來自:GREE

圖片來自:GREE

雖然阿珂覺得這款遊戲沒有像動森仔細到可以自訂房屋內部啦~在村莊蓋房子的部分,倒是蠻一般常見的模擬經營遊戲。

圖片來自:GREE

而熟悉社群遊戲的朋友都知道,雖然主程式多半免費,但實際上很多道具都要收費,不花錢就要花時間等之類的~抽道具、抽卡片才是真正賺錢的地方。這遊戲一出來,馬上就讓大家回想到「難道這就是GREE說的〝打倒任天堂的方法〞?」評分自然是…

圖片來自:play.google

下載點我XD

其實GREE讓人有抄襲疑慮的遊戲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有類似Love Plus的戀愛模擬遊戲,或是很像K-on、魔法少女小圓等動畫的手機遊戲。

圖片來自:livedoor ニュース

圖片來自:livedoor ニュース

圖片來自:livedoor ニュース

嗯~你知道打倒任天堂的方法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