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內心戲壁貼》欸~我的家具在說話耶 ᵔᴥᵔ
Feb 7th 2013, 05:30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家具會說話這題材似乎不算什麼,在電影卡通裡也常看到一堆不是人的東西被擬人化,但日常生活中常看到、用到的物品,其實也可以透過可愛的巧思讓他們變得不平凡。先前看到的設計師夫妻檔「能登夫妻」設計的《三次元T恤》就很佩服他們的巧思,最近阿珂覺得他們的《內心戲壁貼》(モノローグ)也超俏皮的啦~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當你去一間氣氛還不錯的店面吃飯,借用他們的廁所時,遠遠地看到門把上似乎寫了點什麼,靠近一看…(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門把:有仔細用肥皂洗過手了嗎?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捲筒衛生紙:一個人請用30公分就好了謝謝~(鄉民表示30公分剛好起跳而已~)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空調:大家~這溫度還可以嗎?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風扇:我好像…換…換氣過度了…(喘)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時鐘:38、39、40、41、42…不要跟我說話!我會忘記我數到哪啦!!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鏡子:討厭、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啦。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圖釘(右):雖然看起來是這樣,但我可是18K金喔~
圖釘(左):真假!?難道我、我也是!?
(不、你們只是鍍金而已…)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插座(上):聽說國外有長成這樣跟那樣的傢伙喔!
插座(下):豪恐怖~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插座(上):欸欸欸~下次生日你想要多少伏特?
插座(下):100伏特!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窗:不要每次都光看窗外…偶爾也看看我嘛……..

圖片來自:能登夫妻

大家都超有戲的~(✿´∀`✿)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