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年假必備10大《懶人夢幻裝備》 懶人們你都搜集好了沒~
Feb 11th 2013, 03:30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今年過年假期很快也將熱血邁入第3天啦,大家接下來都已經計劃好要去哪裡玩了嗎(?)還是其實...你也跟應熊一樣根本懶得出去和人人擠人,今年就只想趁這機會好好躺在家裡的懶人椅上,一邊喝著懶人茶,手裡還拿著電視遙控器開始玩從1按到100台再從100台按到1的懶人遊戲,悠閒滴好好享受剩下的6天假期呢~(茶)XDDD

工作一整年也是該讓我好好補眠的時候惹…

圖片來自:hot.x5y5.com

人家只想懶在家裡什麼都不想動啦~(懶洋洋)

圖片來自:smirupon.ru

就連應熊自己現在都已經懶在地上打滾了啦www(好懶歐~不想寫了XDDD),不過今天身為懶人之霸(就只是更懶而已)的應熊也幫大家整理復習一下過去卡卡所介紹過的10款超夢幻懶人必備神器,如果今年想要在家當起懶人(或是被硬逼著出去玩)的捧友們,可千萬要記得裝備一下歐^^/

過年在家必備的10大夢幻懶人裝備

1.)《智慧型床鋪》自動幫你貼心「摺」好被!

圖片來自:youtube

想更懶的點我看

2.)《樂高自動懶人椅》 讓你坐著也能四處趴趴走

圖片來自:youtube

想更懶的點我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智慧型垃圾桶》能自動「飛撲」幫你接垃圾

圖片來自:youtube

想更懶的點我看

4.)《懶人專用手把》讓你邊吃邊玩停不下來

圖片來自:youtube

想更懶的點我看

5.)《懶人筆電桌》讓你躺著也能邊上網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dqnplus/archives/1736633

想更懶的點我看

6.)《iPad搖搖椅》讓你邊搖邊懶洋洋發電

圖片來自:youcreatives

想更懶的點我看

7.)《懶人磁浮燈泡》再也不用爬上爬下換燈泡

圖片來自:youtube

想更懶的點我看

8.)《爆米花餵食器 》看電影必備的聖品

圖片來自:youtube

想更懶的點我看

9.)《午睡頭套 》讓你隨時隨地都能睡

圖片來自:youtube

想更懶的點我看

10.)《有夠懶行李箱》不用提就能自動跟你到處趴趴走

圖片來自:youtube

想更懶的點我看

相信只要具備以上懶人裝備,包準你今年懶在家裡就連根手指都不必動啊啊啊啊!不過最後這邊..還是提醒各位懶人們記得偶爾還是要動一下,這樣才不會一過完年就變成.....

應熊我可是什麼都沒說歐~(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