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韓星真心側拍照》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就是團體中的_ _了~(瞪)
Feb 12th 2013, 01:00

圖片來源:pann.nate

偶爾藝人被側拍到的照片,可能沒有那個意思但是看起來就是那個意思(繞口令)哈哈哈~就是那瞬間的表情太有趣了,所以被網友拿來作文章啦!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就是團體中的_ _了!〞也許團體中少了某個成員,各自負責(擔當)的部分可能又會重新洗牌一次~例如說首圖的鐘鉉看起來就像是惡狠狠地瞪著珉豪XD  所以接下來就來看看其他韓團成員的真心話吧XDDD (喂~)

INFINITE

沒有哥哥的話……(瞪)

圖片來源:pann.nat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1A4

孔燦:沒有振永隊長的話就好了!(瞪)

圖片來源:pann.nate

MBLAQ

把你折斷的話我就是主唱了!(揪領)

圖片來源:pann.nate

SHINee

KEY:沒有泰民的話我就是小可愛了!(咬手指頭)

圖片來源:pann.nate

KEY:沒有鐘鉉的話我就是主唱了!(偷瞄)

圖片來源:pann.nate

KEY:沒有珉豪的話我就是團體中的花美男了!
(KEY的戲很多欸XDDD)

圖片來源:pann.nate

東方神起+JYJ

昌珉:沒有允浩的話我就是隊長了!(悲傷貌)

圖片來源:pann.nate

昌珉:沒有允浩的話我就是隊長了!(偷瞪)
(這太好笑了XDDDDDDDDD)

圖片來源:pann.nate

允浩:沒有俊秀的話,我就是小可愛了!(水汪汪)

圖片來源:pann.nate

(這張則是不懷好意地看著在中XDDD)

圖片來源:pann.nate

有天:沒有你的話,我就是人氣第一名了!(哼)

圖片來源:pann.nate

俊秀:沒有昌珉的話,我就是忙內(老么)了!(悲傷貌)

圖片來源:pann.nate

BIGBANG

勝利:沒有GD的話,我就是fashion leader了!(羨慕貌)

圖片來源:pann.nate

勝利:沒有TOP的話,我就是BIGBANG裡面長最帥的了!(斜眼)

圖片來源:pann.nate

大聲:沒有勝利的話,我就是BIGBANG的忙內了!(氣)

圖片來源:pann.nate

GD: 沒有大聲的話,我就是微笑天使了!(哼)

圖片來源:pann.nate

大聲:沒有你的話,就是我休息的時候…….  (無奈地按摩中)

圖片來源:pann.nate

以上設計對白大誤~


他們都還是好兄弟的啦(嗎?)XDDD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