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醜女的神對應》就因為妳不醜才更應該回嗆(狠)
Feb 19th 2013, 09:30

圖片來自:prcm.jp

如夢一直覺得日文中的「醜女(ブス)」這兩個字很具殺傷力,也許是因為它的發音吧!唸起來的時候感覺比「醜女」兩個字威很多,但無論哪一種,我都覺得其實不應該存在,因為被講的那個人受到的傷害絕對比我們旁觀者看到的來得深很多。可惜,這世界上就是有「美醜」兩種的存在,又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審美觀,也絕對會有覺得你美或醜的人同時存在。然後就很可能出現「被說醜但心有不甘」的狀況出現,遇到這種時候,大家又是如何應對的呢?

圖片來自:prcm.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避免「不小心被說醜,但當下又無法立刻回嗆,導致心有不甘回到家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情況發生,日本網站整理出了幾種「醜女的神對應」,就因為不是醜女妳才更應該回嗆這樣。如夢覺得很有趣,所以趕快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大家,請不要太過認真閱讀以下內容好嗎?(緊握)

如果不小心被罵「醜女」的時候…

1.『被妳這大正妹說醜的話,我也沒話好說囉!』

應用國文老師教的,這,應該屬於反諷法?

2.『其實你不該老是注意別人,偶爾也該好好看看你自己』

的同時還遞鏡子給他wwww

3.『對呀,所以我有考慮去整形。你要不要順便一起?』

噗,壞到我笑了ww

4.『嗯!?你說什麼?跟我說嘛跟我說嘛』

這是一種用問題塞住對方的方法嗎?

5.『好可憐喔~你人生的意義只有毒舌別人…』

(默哀)

圖片來自:prcm.jp

6.『果然這種時候就看得出一個人的教養』

Σ(´□`ノ)ノ嗆到人家家裡去了…

7.『然後呢?』

還要配上一個超殺的眼神

8.『你知道你在剛果也是大醜女嗎?』

扯到一個超遠的國家去反罵,好強!

9.用對方不懂得語言回嗆

我覺得這個招很不錯,不會積怨氣在自己體內這樣w

圖片來自:www.ebc.co.jp/vivit_blog/index.php?e=522

我覺得這些都蠻高招的耶~而且無論對方是男女好像都可以用得上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獨門的回嗆招呢?

圖片來自:natalie.mu

最後還是要重申一下:白鳥美麗永遠是最正的(無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