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小米手機3》大陸新一代超平價旗艦機 背殼照首度流出!?
Feb 20th 2013, 08:15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最近分別有兩款超讓手機迷期待的全新次世機種相繼問世。一款就是擁有超美型《Sony Xperia Z》,另一款則是才剛燒燙燙問世的《New HTC One》,而兩隻不但都擁有超越過往的1080p Full HD超高螢幕畫質和威爆的規格,在它們的強勢登場之下,甚至也讓去年才登場的各家旗艦機種瞬間就矮了一大截,尤其是對才剛確定今年4月準備登台的大陸小米手機2,現在更是面臨進退兩難的一大艱困挑戰。

大陸新曝光的白色版小米手機2

圖片來自:http://www.enet.com.cn

不過如果根據國外的最新消息顯示,有傳言目前小米也不敢大意的在秘密緊鑼密鼓籌備全新一代的小米手機3,準備就是要來應付即將掀起腥風血雨的〝THE NEW〞次世代手機大戰,而且最新大陸那邊更首度放出一張疑似是全新小米手機3的外殼原型照…

疑似最新小米手機3背殼原型照(左)

圖片來自:http://www.enet.com.cn

而從新曝光的小米手機3背殼照可以發現比起旁邊的小米2(右)一整個可以說是高出許多,而且看上去身型也變得更加銳利方正,給人感覺有點像是混搭上Nokia Lumia系列手機風格,另外背殼上方的鏡頭也移往到了邊邊位置。

雖然說這只是一款原型機,之後變動的可能性也還很大,不過根據內部消息爆料,小米手機3將會搭配一個5吋1080p Full HD超高解析度螢幕(但先前也有傳為4.5吋),並還配備一顆13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以及具備雙LED閃光燈功能

另外,之前也有消息傳出,小米手機3本身也還會搭載全新Cortex-A15架構和28nm制程打造的NVIDIA Tegra 4處理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不過到底是真是假,目前也還只限於傳言階段,所以大家還是先聽聽就好。當然可以期待的是如果按照過去的小米習慣,它未來價格搞不好同樣也可能維持在相同1999人民幣的超便宜價格,只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不知道這回又要等到何年何月手機迷才有緣能買得到手呢~(攤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