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女神卡卡(Lady Gaga),總是以奇裝異服在小怪獸前現身,最近她可能江郎才盡,但為了搶奪目光還是得繼續搏版面,她在個人網站上直接PO了一張全裸的照片,雖然三點不露,但是看倌們可沒瞎,反而更俱挑逗意味。

女神卡卡日前在臉書上公布她一系列性感照,她與一隻狗躺在床上,身上裹了一件白色棉被,露出半抹香肩,可以看出她在棉被底下什麼也沒穿,性感的模樣有別於以往搞怪的驚人裝扮。
女神卡卡自po全裸照。(圖/翻自網路)
女神卡卡自po全裸照。(圖/翻自網路)


女神卡卡最近傳出跟男友泰勒金尼打得火熱,兩人傳出想要共組家庭,並在明年生下「小怪獸」,兩人也已經拜會過雙方父母,男方家長對女神卡卡也是滿意的不得了,認為兩人非常匹配。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真誠的邀請您來體驗天子特區博弈遊戲網站,遊戲畫面細緻精美,多款遊戲任君挑選喔

我們提供24小時全天候點數出售服務

喜歡九州娛樂 明星三缺一 至尊娛樂 星城鑽石俱樂部 黃金俱樂部 天下的玩家

一起來體驗刺激魅力!

 

天子甜心官方網站

點我 http://net02.tze68.com

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陪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