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柏霖以「大仁哥」角色爆紅後,鹹魚翻身成了全台最夯藝人,接踵而來的活動、代言讓他人氣高居不下。日前有媒體稱貼心的大仁哥努力狂追宅男女神郭雪芙,消息曝光後,郭雪芙嚇到連忙打電話給陳柏霖,哭著直說:「對不起!」

「大仁哥」一角讓陳柏霖從台灣紅到大陸,甚至在韓國持續發燒,但走紅後不少八卦新聞開始沾上邊,除了和桂綸鎂的微妙情感被拿出來炒作,甚至被爆料火熱追求郭雪芙,感情話題備受關注。

據《時報周刊》報導,郭雪芙看到新聞當天,急忙打電話給陳柏霖道歉,她說:「我很怕自己的事牽涉到別人,看到新聞時我慌到哭出來。」當時才剛結束海外工作返台的陳柏霖還在狀況外‧聽得霧煞煞,但搞清楚來龍去脈後,不改貼心個性安慰她:「沒事啦!我不是偶像,沒差。」

面對近來緋聞連環爆,陳柏霖以一句「我沒在戀愛」澄清感情八卦。至於「大仁哥」被全台女性當成夢中情人,就連廣告也搭順風車取「大仁」諧音宣傳,陳柏霖卻不覺得自己是人氣偶像,也不眷戀這個超夯角色,他說:「我當時有把握住機會好好演出就好了,但我不愛再想已經過去的事,要著眼當下,放眼未來。」

 

 

 

 

 

 

134354414785.jpg

 

 

 

HELLO 我們是天子甜心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 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天子甜心 官方網站http://net02.tze68.com

 

『網站右上角
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
商儲值、ATM儲值、網路ATM儲值。

 

隨時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