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級瑪莉歐存錢筒》投錢進去就會叫喔!(摳因~♪)
Aug 14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kotaku.jp

大家有隨手把硬幣丟進存錢筒的習慣嗎?阿珂自從把小時候存的一桶小豬剖開拿去花用之後~就一整個覺得空虛(?)然後不愛存零錢了XDD。在遊戲中都嘛是用水管工跳跳跳把錢幣撞出來,這一款超級瑪莉歐的磚塊存錢筒可是要你把錢存進去喔~而且投幣進去還會發出聲音,這樣存起來應該比較有成就感齁? (●´∀`●)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サウンドバンク RETRO

存錢筒做成以前紅白機那種8-bit造型的圖面,磚塊種類分為問號磚塊、一般磚塊、空磚塊與撞不破的磚塊,然後還有地底關卡的暗藍色,總共六種圖案。

圖片來自: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サウンドバンク RETRO

各自收錄的四種遊戲中的效果音,比如說錢幣的聲音、無敵狀態的聲音或gameover的效果音等等~存個錢好熱鬧啊!從日幣一塊錢硬幣到一百円都可以投得進去,但五百円以上就無法了。

圖片來自:kotaku.jp

一個是日幣399円,裡面已經裝好電池,但據說無法更換所以叫個500次左右就沒聲了…囧

跟下面這個之前Wii的新超瑪存錢筒好像是一樣的東西嘛…(只是圖案不太一樣了)

圖片來自:http://nanikanews.liblo.jp/archives/4652295.html

之前的存錢筒音效

挖嗚雖然賣老梗但是超可愛的說~>艸<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