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刺客任務:赦免》自訂關卡模式「Contracts」簽嘛簽嘛簽嘛(漁夫調)
Aug 19th 2012, 14:00

圖片來自:doope

很猛的角色是不是都要來個光頭造型啊?可能流線型風阻小執行任務比較快…(?!)。這位殺手47系列第五作《刺客任務:赦免》(Hitman:Absolution)預計將在今年的11月20日登上家用主機平台,在這之前官方也釋出了一些新影片及遊玩模式,其中一個「Contracts」線上模式可以讓玩家自訂關卡及暗殺目標,主線劇情玩膩了或是陷入死胡同卡關?連線去下載其他玩家設定的關卡來磨練自己的暗殺手腕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doope

這個「Contracts」契約模式其實就像小小大星球那種自訂關卡模式(這樣說瞬間變得可愛許多?),選定等級、暗殺目標、武器、規則等親手打造一個關卡,官方也有幾個預設好的關卡讓玩家下載,「Contracts」無視等級與武器限制供玩家挑戰,唯一能限制你的的只有自己的暗殺技巧,完成各種契約得到獎賞,並花錢購買其他更強悍的武器~

頭上有記號的就是自訂的暗殺目標

圖片來自:doope

當然,真正的強者只需一把小李飛刀就能撂倒四個警察…

圖片來自:doope

圖片來自:doope

Contracts模式影片

gamescom 2012 遊玩側拍

除了增添風味的支線模式之外,遊戲主線才是關鍵啦~遊戲裡設定的地方新聞報紙「Hope」報導了俱樂部裡14名市民慘遭虐殺…這是47號幹員的傑作?

圖片來自:vg247

▼一位名為Tyler Colvin的年輕人下落不明,也是被47號幹員抓走了?

圖片來自:vg247

▼其實是被47號幹員推下水池裡了ww

圖片來自:vg247

之前官方曾釋出一段凶狠修女裝扮的「The Saints」暗殺集團影片,在玩家反應之下~這段關卡可能會作修改?原因並不是褻瀆宗教,而是玩家覺得裡面的修女火拼場面實在太過張揚,失去了以往所謂「暗殺」的低調風格…

光頭大戰8修女(?)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的《刺客任務:赦免》豪華限定版,內有視覺設定集、幕後製作DVD、武器包DLC、預約特典Sniper Challenge任務,還有一隻10公分高的47號幹員公仔,殺氣少很多啊~XDD

圖片來自:doope

《刺客任務:赦免》預計在11月20日發售,對應PS3、XBox360及PC等平台,真是多戲之秋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