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級憤怒鳥 拉拉柄將槍機固定在後~才是真無雙玩法!
Aug 20th 2012, 01:30

圖片來自:soundplusdesign.com

憤怒鳥(Angry Birds)真的是一款百玩不膩的遊戲…雖然我會一直死或是中途換個其他遊戲玩!但我過一陣子一定又會複習一下,因為我很喜歡聽那個咕咕咕~嘎(飛遠)!的音效,搞到後面我自己沒事也會咕咕咕~嘎(亂叫)…連我媽都在念我不要在學雞叫了><

圖片來自:allwelike.com

憤怒鳥的關卡很多~但是能彈射出去的次數有限,所以盲目的亂射是沒有用的~得擬定好作戰計畫,如何擊中造成連鎖效果會比較有效率~不過當凌凌漆玩了許久之後最常採用的戰術就是…還是亂打(笑)

圖片來自:slidetopla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的手機有幾款憤怒鳥遊戲呢?都完全攻略了嗎?阿漆目前進度玩到這款…雖然還沒有完全制霸啦

圖片來自:thegamefanatics.com

不過既然最後擺上了一張憤怒鳥Space的圖片,我想在進入今天的重頭戲之前~可能不得不提一下之前在美國西雅圖發生的嗨事情,那就是在Space Needle當中~掛了一隻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巨型憤怒鳥喔

圖片來自:laughingsquid.com

阿漆越看越緊張~有一種蓄勢待發…(握拳)怎麼還不發射的那種緊張感,我是個沒辦法忍耐的人~所以這個憤怒鳥讓我壓力超大的

圖片來自:laughingsquid.com

阿漆很想看它發射~我相信許多朋友一定也會想看它發射對吧!可以的話準備個喇叭放音效會更加的逼真

圖片來自:laughingsquid.com

不過這隻憤怒鳥不會真的射出去,因為這只是宣傳活動而已…不過沒關係,有圖片過過乾癮之外~阿漆還準備了影片給大家,相信用〝想像〞的方式讓它射出去也一樣有效過啦(我怎麼一直提到射出去…)

圖片來自:laughingsquid.com

Angry Bird Hanging off the Space Needle

巨大的憤怒鳥看了雖然爽~不過還是迷你一點比較實際,但是常常滑動螢幕也會有點膩啊!阿漆知道~我都知道…所以現在我們回到原本的遊戲中,我們來看看由哥本哈根互動設計學院(Copenhagen Institute of Interaction Design)的學生所設計的超級憤怒鳥(Super Angry Birds)

圖片來自:soundplusdesign.com

這款超級憤怒鳥基本上玩法是差不多的,不過這些學生加了點巧思~就是為了能更貼近〝彈弓〞的那種感覺,他們研發了一種彈射裝置軌道~可別小看這小周邊,不管是調節角度力道或是對應的靈敏度相容性,可都是很高的~另外的TNT引爆器更是可以使用在爆炸分裂的效果上

圖片來自:soundplusdesign.com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圖片來自:soundplusdesign.com

咕咕咕~嘎(飛遠)!

圖片來自:soundplusdesign.com

Super Angry Birds, ecco il controller manuale

超嗨的對吧!

真希望將來能夠量產上市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