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下天之華》KOEI史上首款跟織田信長談戀愛的女性向遊戲?!
Sep 17th 2012, 07:30

圖片來自:ルビーパーティー新作影片

女性向戀愛遊戲玩家應該對光榮KOEI旗下製作《遙久時空》《金色琴弦》的RUBY PARTY團隊不陌生,阿珂掐指一算(?)也差不多該是推出新作的時候了,乾涸的少女心又到了需要滋潤的週期…(倒)。在今年兩大作合併遙久+金色琴弦的「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活動中,官方發表了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的《下天之華》(下天の華)--終於、終於可以攻略信長大人了嗎?=艸=

由遊戲聲優群出演的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活動,歷年來都有很多忠實玩家參與~

圖片來自:gamecity

暑假時官方就有新作消息,但這影片真是個謎啊~

下天之華》以戰國時代為舞台,玩家扮演的是女忍,目前知道的戀愛對象除了織田信長之外竟然還有明智光秀--這、這、別啊別為了我引發本能寺之變啊--(太太妳冷靜)

圖片來自:ルビーパーティー新作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此外~聽說這次比較特別的是人設不是找白泉社的純情派畫家,而是畫風頗硬派的BL漫畫家「琥狗ハヤテ」(另外常用筆名還有朱鱶マサムネ),去估狗一下這位畫師,難免會讓人誤以為《下天之華》是BL遊戲XD,對照一下前面那段影片隱隱約約出現的人物圖,阿珂覺得應該是八九不離十啦~

琥狗ハヤテ另外同樣以戰國為背景的漫畫《もののふっ!》

圖片來自:http://jugem.jp/mono/amazon/4344822927/

下天之華》詳細內容都還不明朗,目前確定遊戲平台是大家的PSP(?),聽影片音樂跟人設就知道口味有點成熟大人向(遮臉),相信攻陷這兩位戰國名將一定是許多女性的夢想…決定了!這款我們就代號為女忍的野望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