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東京電玩展 SG~遊戲多到看不完
Sep 22nd 2012, 09:40

圖片來源:nikkan-spa

2012東京電玩展熱烈展開中,沒緣分飛去參加的安琪好傷心,相信不少卡友跟安琪一樣傷心!那我們就一邊傷心一邊看看2012東京電玩展有展出甚麼吧~ 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不管是不是電玩展都一定要的Show Girl們

圖片來源:nikkan-sp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物獵人4

圖片來源:nikkan-spa

人真的是超級多的!安琪也想試玩!

銀河遊騎兵

圖片來源:nikkan-spa

每個攤位都是大人氣!

除了遊戲,每攤的Show Girl也是超搶眼的!

圖片來源:nikkan-spa

女僕風格

圖片來源:nikkan-spa

モンハン4的Cosplay

圖片來源:nikkan-spa

旗袍娘=w=////

圖片來源:nikkan-spa

不過美美的Show Girl固然養眼~但是安琪更喜歡看Cosplay裝扮的捏! 接下來要看看腦波貓耳體驗嚕!

配戴中

圖片來源:nikkan-spa

配戴好了

圖片來源:nikkan-spa

還有很萌的尾巴

圖片來源:nikkan-spa

像腦波貓耳台灣之前也引進一批,搶購光光,安琪也看過身邊的朋友戴過,超萌的!

圖片來源:nikkan-spa

遊戲體驗

圖片來源:nikkan-spa

都有美美的解說員,人家都害羞起來了呢~

圖片來源:nikkan-spa

笑顏100分

圖片來源:nikkan-spa

刷QR碼

圖片來源:nikkan-spa

這不是在偷拍唷!是在刷二維條碼啦!不過貼在這種地方真害羞,台灣怎麼都沒有咧XD

圖片來源:nikkan-spa

現場有摔角可觀賞耶!超激!

圖片來源:nikkan-spa

即使在男人揮灑汗水的地方,也有美美的展場女郎

圖片來源:nikkan-spa

噢噢~明明是來看遊戲~不小心眼睛目光都會被SG吸引過去!

圖片來源:nikkan-spa

圖片來源:nikkan-spa

萌斃了

圖片來源:nikkan-spa

圖片來源:nikkan-spa

好啦~這次有補償一點沒有到東京電玩展的心情~希望下次可以親自過去體驗阿!

最後就讓一整排的SG來跟我們說掰掰啦!

圖片來源:nikkan-spa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大家喜歡~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謝謝~

show gir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