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2年度《英國野生動物攝影大賽》最新得獎精彩作品集賞欣~
Sep 23rd 2012, 05:30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還記得之前卡卡有跟大家分享過各式精彩的得獎攝影作品~像是有《2012 Sony世界攝影得獎作品》、《2012國家地理攝影大賽優勝》 等包含自然、人文、地理風景在內的各種攝影主題~相信攝影迷們看完後應該都意猶未盡對吧~而今天應熊也要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新在英國才剛出爐的2012野生動物攝影優勝作品~只能說應熊看完每一張都覺得生動到一個不行吶~不多說~接下來就趕快來瞧瞧吧~^^/

2012《英野生動物攝影大賽》得獎作品

總冠軍:Gannet Jacuzzi

攝影:Dr Matthew Doggett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物肖像類優勝:Red deer stag in pine forest

攝影:Neil McIntyre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A swan, as you have never seen photographed

攝影:Gerald Robinson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Over the Shoulder Seal

攝影:John Moncrieff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Unsure Puffin

攝影:Richard Costin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Grey seal

攝影:Simon Litten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動物行為類優勝:Herring gull and puffin

攝影:Amanda Hayes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Fighting Coots

攝影:Mark J. Smith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Deer at dawn

攝影:Richard Waters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城市野生動物優勝:Starlings watching the Starlings

攝影:Phil Jones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Starlings. On the main road at dusk.

攝影:Paul Hobson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英國季節類優勝: Winter Hare (1)

攝影:Jules Cox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 Winter Hare (2)

攝影:Jules Cox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英國寓意類優勝:Leap for freedom

攝影:Dale Sutton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 A cluster of dragonflies, oviparous

攝影:Les Gibbon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庭院動物類優勝:Wasp house cleaning from a nest in cavity wall

攝影:David Thomas Handley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 Iridescent eyes gadfly

攝影:Les Gibbon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森林類作品優勝:New Forest in Autumn

攝影:Jeremy Walker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優選作品:Fairytale 1

攝影:Alex Saberi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棲息地類優勝:Grey Seal in underwater cave

攝影:Alexander Mustard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生活景觀類優勝:Culm divided

攝影:Stephen William Powles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英12~18歲青少組優勝: arctic terns

攝影:Ashley Butterworth (年僅14歲)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英12歲以下兒少組優勝:chaffinch

攝影:William Briggs (年僅8歲)

圖片來自:oddstuffmagazine.com

大圖點我

應熊又看得目瞪口呆惹~每張看起來都好讚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