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貓上校》 他可能是全世界最愛生氣的貓
Sep 26th 2012, 02:00

圖片來自:izismile

你覺得你平常是什麼表情?你家的寵物平常又是什麼表情呢?在臉書上最近有一隻「貓上校(Colonel Meow)」爆紅,原因就是因為這隻看起來毛茸茸很好摸的貓咪,竟然有一張壞脾氣的臉,看起來就像是隨時隨地都在生氣的樣子!如果寵物的臉真能表達出他的情緒,那小狄覺得這隻貓咪一定隨時都在生氣,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好生氣啊~

這隻貓上校,到底有多愛生氣呢?你看他的照片

▼我在生氣

圖片來自:izismi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走開

圖片來自:izismile

▼你這笨蛋在幹什麼?

圖片來自:izismile

▼放.我.下.去.

圖片來自:izismile

▼快.放.我.下.去.

圖片來自:izismile

▼這個家又來了一隻只會喵喵叫的笨貓了嗎?

圖片來自:izismile

▼算了,反正不要打擾我打遊戲就好

圖片來自:izismile

更多貓上校的照片

是不是看起來都很生氣的樣子呢?而且他的眼睛好亮,拍起來就好像在瞪人一樣,「貓上校」這個名字好適合他,不怒自威啊~(雖然也許他真的怒了也說不定)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圖片來自:izismile

▼這可能是他平常的表情

圖片來自:izismile

▼這可能是他勃然大怒時的表情

圖片來自:izismile

為什麼要建貓上校的粉絲團呢?貓上校的主人,Anne小姐表示「因為不管什麼時候,不管我在做什麼,我可能看一下貓上校,然後就會無由來的大笑,而且我想跟大家分享這種快樂」 小狄能了解,因為我點開貓上校的粉絲團相簿,然後我就笑了…………粉絲團相簿點我去

貓上校:你這奴僕有對我有什麼意見嗎?

圖片來自:izismil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