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海賊王行李箱 跟著魯夫一起去旅行吧
Sep 27th 2012, 03:30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暑假結束了~最近如果要出國的話~機票剛好都開始降價了唷~趁最近來出國好了~不過是不是該買個行李箱呢!不知道哪個又有特色又好認~就不會每次站在領行李的機器前等好久~又懷疑老半天那到底是不是我的行李?最近多了一個好選擇啊!!!!不過這個選擇未免也太捨不得用了吧!!

宅宅的讀者們安安唷~我是神煩的安琪^^你們可以叫我安安或是琪琪~想簡單一點呢~就叫我安琪啦~是安琪唷~不是安琪拉!我可以接受人家叫我安安或是琪琪就是不能接受人家叫我安琪拉!兩者差很多喔!不要叫錯了唷!

海賊王行李箱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整體尺寸大約是:高度54cm 寬38cm 深度20cm 這個尺寸應該是可以拿上飛機的隨身行李箱~主打著SS尺寸的行李箱~

外觀相當的漂亮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把手跟鎖的感覺質感都相當有冒險的味道

打開上面也有海賊的皮革LOG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旁邊也有海賊旗的標籤,啊~第一次覺得標籤這麼的美化~如果一般標籤通常都覺得很礙眼XD

附上鑰匙可以把行李箱上鎖~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再掀開隔層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裡面的底部都是草帽海賊團大家的個別海賊圖(特寫)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各部位的特寫

圖片來源:rakuten.co.jp

還好這是SS尺寸的行李箱,如果是大型的一定得拖運的話…這弄丟了還回的來嗎?口=!!!)

一個要價日幣価格25,000円(約台幣9350 新台幣左右) 要是弄丟了心應該都在淌血……

航海王行李箱<—–點我購買

話說這行李箱在日本樂天上架不到短短幾天已經品切了!不知道是否會追加製作?

不過既然是海賊王的行李箱,不知道是否跟魯夫背的這個包包容量一樣大呢?

圖片來源:http://goo.gl/QR9W7

謝謝大家收看~所以請記得叫我安安或琪琪或是安琪就好了啦!所以今天無論你要叫我安安或是琪琪還是安琪都可以~就是不要叫我安琪拉!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子甜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